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利拉德:绝杀需要自信 科比和罗伊是最强终结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7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开拓者队新星达米安-利拉德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如何练就绝杀本领,并称科比和罗伊是最好的比赛终结者。

  在开拓者与火箭系列赛第六战的比赛里,利拉德0.9秒的三分绝杀让他一展封神。在谈到怎样在比赛关键时刻为球队得分时,利拉德表示心态和自信是关键问题。

  “从小到大,我都非常喜欢比赛的关键时刻。小时候,我经常在院子里练习那种高难度投篮。直到今天,我也一直练习在场上的不同位置投难度球。”利拉德说,“有的时候我能投中制胜球,有的时候不能。但是在最后的那几秒里,你必须对自己的投篮有信心。无论发生什么,你都要相信自己能赢下比赛,我总是对人生中一切事情充满自信。”

  此外,利拉德还认为科比和罗伊是联盟中最好的关键球投手。“我总是在网上看布兰登-罗伊的视频,他的视频提醒我如何命中关键球,赢下比赛。而从科比身上,我学到了杀手态度。他们两位球员总是做好洛瑞投出关键球的准备。”

  利拉德进入联盟仅两年便已成为炙手可热的潜力新星,他将科比和罗伊作为学习的榜样以提升自己的能力。在开拓者的这两年里,利拉德已经投出了不少比赛制胜球,所有迹象均表明,他将成为一个伟大的关键球投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