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利拉德新赞助合同值1亿 或享罗斯待遇推专属球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4月15日据ESPN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开拓者球星利拉德已经同阿迪达斯签订了续约合同,这使得他成为了NBA收入最高的代言人之一。

据悉,利拉德的新合同为期10年,其中包含有激励条款和选项,最高价值1亿美元,这份合同被认为是自罗斯那份为期13年价值超1.85亿美元的合同之后最大的一份。

利拉德是2012-13赛季的最佳新人,本赛季他首次入选了全明星赛,他精湛的投篮能力、随和的个性深受球迷喜爱,本赛季到目前他场均能砍下20.8分外加5.6次助攻,他帮开拓者锁定了季后赛席位。

“阿迪达斯在我生涯前两个赛季待我不薄,”利拉德在声明中表示,“我有机会穿着大量高质量产品出战,出现在各种广告中,出现在世界各地做宣传,我很开心我的未来跟阿迪达斯联系在一起。”

据悉,本周利拉德的形象将会出现在Foot Locker门店的各种大幅海报中,与他一起亮相的还有一些已退役的足球和篮球运动员。

在生涯前两个赛季,利拉德并无专属球鞋,不过阿迪达斯可能会在未来给他推出专属球鞋,让他享受跟到罗斯、霍华德一样的待遇。

随着阿迪达斯全力推销利拉德,悬疑在于,利拉德能否成为波特兰市场的代表,这一挑战巨大,但也并非不可能。因为勒布朗在克利夫兰、杜兰特在俄克拉荷马城,都成为了当地市场的标杆人物。

利拉德是在2012年参加选秀被选中后同阿迪达斯签约的,本赛季结束后他拥有跳出选项,如今阿迪达斯同利拉德和他的经纪人阿隆-古德温达成协议,签订新合同,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和杜兰特在耐克的第一份大合同,也是古德温谈下的。

尽管已经给罗斯、利拉德开出了天价合同,但据业界人士透露,阿迪达斯在争抢今年的高质量新秀方面不会保守,毕竟已经确定参选的维金斯、还在犹豫的帕克,都可能成为球星。

阿迪达斯是NBA官方合作伙伴,但是2013年他们在美国篮球鞋销售市场上他们只占到了5.5%的份额,耐克和乔丹品牌合计占到了92%的份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