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萨内蒂亲承赛季末退役:将任国米体育总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6日 1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上周国米主席托希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萨内蒂将在赛季末退役后,今天萨内蒂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亲口确认了这一点:现在就是正确的时候。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La Nacion》采访时萨内蒂表示:“40岁退役是一种独特的感觉,我为自己而骄傲,现在就是正确的时候。我去年受伤的时候,我想要证明我还可以重新参加正式比赛,我做到了。我梦想在国米结束职业生涯,国米是我的家,我会努力在场下也做出贡献的,我会担任体育总监,这对我来说是梦幻般的新挑战,我会好好学习的。”

  萨内蒂1995年从班菲尔德加盟国米,为国米出场850次,赢得了5个意甲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上周末的米兰德比国米0-1不敌AC米兰,萨内蒂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