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主席宣布萨内蒂赛季末退役 未来将进管理层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30日 07: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根据意大利《共和报》的报道,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为蓝黑军团效力了19个赛季的队长萨内蒂,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进入球队管理层。国际米兰官网也确认了此消息。托希尔说:“我将再和他会面。在过去的几个月的事件里,我们有过多次交流,想了解他对未来的想法。现在我已经和我们的队长达成一致,并且做了决定,萨内蒂将进入球队管理层。”也就是说,本赛季将是萨内蒂的最后一个赛季了,他将在赛季结束后退役。

  阿根廷传奇萨内蒂,1973年出生于布宜诺斯艾利斯,1995年从阿根廷劲旅班菲尔德加盟国米,1999年担任国米队长,迄今为止已经为蓝黑军团效力了19个赛季,随队参加了856场比赛,打进21球。效力蓝黑军期间,萨内蒂随队夺得了5次意甲冠军、4次意大利杯冠军、4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次联盟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和1座欧冠冠军。2010年,萨内蒂以队长身份带领国际米兰问鼎欧冠,创造了五冠王的霸业。直到上个赛季,40岁的萨内蒂还是国米的主力,能够出任右后卫和后腰。本赛季,他依旧能够代表国米在意甲联赛中出场,但是受到伤病的困扰,他的出场次数比较此前有了大幅减少,他的队长袖标也经常被其他球员所佩戴。

  与此同时,托希尔还谈到了包括引援等方面的问题。此前,国米一直希望引进曼城前锋哲科,对此托希尔说,“哲科?我会宣布俱乐部签了的球员,而不是想签的球员。”另外,国米的目标还包括托雷斯、莫拉塔和哈姆西克。但是收购这几位球员都需要耗费不少财力。托希尔表示:“我们需要增加收入,让球队财务状况变得健康起来,然后再去花钱买人。就像我说的,我会在球员签约后再公布给媒体,而不是去谈论我们想引进的球员。”国米金主表示,“现在是时候决定哪些球员将留在俱乐部,哪些人将告别了。我不是在谈论年龄或者合同问题。我只是想提高优秀球员的士气,让他们在下个赛季有出色的发挥。”

  “现在我们也要考虑引进球员了。在2011年冬窗,我们引进了若纳坦、长友佑都。今年冬窗,我们收入了丹安布罗西奥。是的,如果你问我们是否还需要引进边路球员,我的回答是‘是’。我们还会关注边路球员。至于后防线,我们敲定了维迪奇。因为球队需要一位拥有领袖才能的球员。在中场方面,我们还要加强进攻。总的来说,我们好好地为球队做规划和预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