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预计首发:3外援锋线3后腰坐镇 郑智或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5日 22: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为了准备与大阪樱花队的这场亚冠16强淘汰战的首回合,里皮在上一轮中超联赛之中进行了大面积的人员轮换,甚至安排19岁的小将刘海东出场,由此不难看得出里皮对日本客场比赛的重视。从赛前训练来看,里皮将在这场比赛派出最强的阵容组合。

  5月5日晚,恒大在大阪长居陆上体育场进行了战前的惟一一次训练,尽管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但是里皮并没有刻意隐瞒自己的主力阵容。在球队还在进行抢圈的时候,里皮就已经让助理教练把区分主力与替补阵容的背心分发出去,从分组情况来看,身穿黄背心的一方几乎就是里皮安排的首发阵容,几名外援加上中方主力都在这一方。

  由于上一场轮休,前场三名外援都可以在本场比赛之中首发出场,穆里奇、埃尔克森、迪亚曼蒂三名大将也将领衔攻击线。对于任何一个对手来说,恒大的前场攻击三叉戟都足以对其形成威胁,只不过需要观看的是这几名外援的状态如何。不过考虑到几名外援都在与日本球队的比赛之中有过出色表现,因此不少人士都非常乐观地预计这三名外援在正常情况下应当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之奉献出进球。

  在三名外援身后,里皮准备派出的是三后腰。近来状态不错的黄博文与赵旭日都将出现在主力阵容之中,另一名小将廖力生在上一轮中超联赛没有出场,也是为了准备在这场比赛随时顶上来。但队长郑智的伤势已经基本恢复,而且在赛前发布会上也被主教练里皮带来一同出席,正常情况下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球员都会在第二天比赛之首发,因此里皮很有可能会在这场关键之中安排这位队中核心坐镇中场。

  后防线上的人员都没有伤病,经过轮换之后状态也都不错,守门员曾诚也将继续与后卫线上四名老搭档一起出场,相比之下后防线是最为稳固的。此外,在其他人员之中,郜林、荣昊的状态也都不错,都有可能会随时获得出场机会。

  预计首发:

  守门员:曾诚

  后卫:孙祥、金英权、冯潇霆、张琳芃

  前卫:郑智、赵旭日、黄博文

  前锋:穆里奇、迪亚曼蒂、埃尔克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