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乒赛-石川佳纯两度建功 日本3-1逆转中国香港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4年05月04日 22: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4日 2014年东京团体世乒赛展开女团半决赛争夺。中国香港队迎战日本女团。最终石川佳纯两度苦战5局胜出,帮助日本队以3-1逆转中国香港,晋级决赛将与中国女团争夺冠军。

  李皓晴3-0石垣优香

  首盘比赛中国香港队派出李皓晴迎战日本队的石垣优香,第一局两人陷入苦战,争夺异常激烈,李皓晴以15-13艰难胜出,第二局石垣优香尝试扳平比分,李皓晴抵挡住对手压力,以12-10再下一局,第三局已经在比分上占得先机的李皓晴愈战愈勇,以11-2轻松胜出,为中国香港队先下一城。

  姜华珺2-3石川佳纯

  第二盘比赛姜华珺对阵石川佳纯,第一局姜华珺很快进入状态,以11-8率先赢下一局,第二局石川佳纯找到比赛节奏,同样是11-8扳回一局,第三局石川佳纯似乎再度失去状态,姜华珺则越打越好,以11-6拿下这局,第四局石川佳纯以11-9胜出又一次追平比分,进入决胜局争夺石川佳纯打出了非常好的状态,以11-6拿下这局,3-2战胜姜华珺,日本队大比分1-1追平。

  吴颖岚2-3平野早矢香

  第三盘吴颖岚迎战平野早矢香,第一局吴颖岚表现出色以11-8胜出,第二局吴颖岚延续上一局的良好状态,以12-10再下一城,不过接下来的两局吴颖岚没能保持优势,平野早矢香以12-10和11-2连赢两局,将比分追平进入决胜局争夺,第五局争夺非常胶着,平野早矢香12-10艰难胜出,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3-2逆转,同时帮助日本队2-1反超比分。

  李皓晴2-3石川佳纯

  第四盘由李皓晴对阵石川佳纯,第一局石川佳纯发挥出色,以11-4先下一局,第二局李皓晴成功的以11-8扳回一局,第三局李皓晴在抵挡住对手的反扑之后以12-10胜出再度取得领先,第四局石川佳纯在领先的情况下一度被追成9-9平,不过随后她连得两分以11-9拿下这局,将比分追平。决胜局争夺石川佳纯表现更为稳健,以11-7拿下第五局。这样日本女团在先丢一盘比赛的情况下,经过三盘5局苦战险胜,以3-1逆转中国香港晋级决赛,将和中国队争夺冠军。

  >>>更多体育新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