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韩国女将可爱受球迷追捧 被封“乒乓女神”(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4日 12: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韩国女队在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附加赛中,爆冷以2比3输给罗马尼亚队,无缘八强。不过,独得两分的削球手徐孝元,不只球技出众,可爱的外型也被乒乓球迷视为继日本“瓷娃娃”福原爱之后又一“乒乓女神”。

徐孝元

徐孝元

  今年27岁的徐孝元,是继金璟娥、朴美英之后韩国重点培养的削球手。她在去年获得韩国公开赛冠军后,进入韩国女乒的主力阵容,引起了更多媒体的注意。她去年2月份的世界排名仅列第43位,如今已上升到第八位。

  今年在中国武汉举行的亚洲杯乒乓球赛上,身材娇小、皮肤白皙,还有一双杏核眼的徐孝元,成为赛场内外最受中国媒体注意及球迷追捧的球星,被冠以韩国队“第一美女”。

  韩国女队在本届世界团体赛小组赛中曾以1比3不敌新加坡队,当时徐孝元以第一单打身份出战,分别以1比3输给于梦雨和冯天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