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乒赛-德男团胜新加坡 日本女队4小时鏖战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3日 22: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2014年东京世界乒乓球团体赛结束男女团体四分之一决赛,德国男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3比0轻取新加坡队进入四强,而日本女队经过了4小时的苦战打满五场,凭借石川佳纯在决胜场决胜局的逆转获胜,日本队以3比2险胜荷兰队闯入半决赛。

  男子团体四分之一决赛中,德国队和新加坡队交锋,小组赛中德国队曾以3比0轻取新加坡队。这场球德国队派出了奥恰洛夫、波尔和弗兰兹斯卡,而新加坡队出场的是周哲宇、高宁和庞学杰。首场比赛奥恰洛夫就完全压制住周哲宇,他以11比5、11比8、11比3直落三局横扫周哲宇,德国队以1比0领先。

  波尔在第二场和高宁交手。双方在首局争夺激烈,场上多次战平,波尔在11平后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以13比11先胜。接下来的比赛波尔完全占据上风,11比7、11比5,他又连胜两局以3比0取胜,德国队总比分变成2比0。在第三单打的比拼中,弗兰兹斯卡虽然先丢一局,但他连扳三局以3比1逆转取胜,四局比分是9比11、11比5、11比4、11比6,德国队以3比0横扫新加坡队进入四强。半决赛中德国队和日本队交手。

  女子团体四分之一决赛的最后一战是东道主日本队和荷兰队交锋。日本队的出场名单是平野早矢香、石川佳纯和石垣优香,而荷兰队让李洁出任第三单打,李佼和厄兰德作为前两号单打。首场平野早矢香虽然遇到些许麻烦,但她依旧实力占优,她以3比1(11比7、11比8、9比11、11比5)力克厄兰德,日本队以1比0领先。

  石川佳纯和李佼在第二场展开激战,双方打满五局,石川佳纯尽管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李佼还是笑到了最后以3比2险胜,五局比分是9比11、11比8、11比9、7比11、12比10,荷兰队将比分追成1平。在第三单打的比拼中,石垣优香在先丢一局后连扳三局,她以3比1(8比11、11比6、11比8、11比9)战胜李洁,日本队以2比1再度领先。

  李佼在第四场再度登场,她为球队贡献关键1分,李佼和平野早矢香也打满了五局,最终李佼以3比2(9比11、12比10、11比3、4比11、11比7)险胜,荷兰队成功追成2平。

  在决胜场中,石川佳纯实力占优,她以11比8、11比7先胜两局。第三局中厄兰德的搏杀收到了效果,她一度以7比5领先,但石川佳纯成功追至7平,可她没能乘胜追击,厄兰德重新取得领先并以11比8扳回一局。石川佳纯在第四局又是开局落后,她顽强地将比分追成9平,厄兰德拿下关键2分以11比9再胜,双方战成2平。决胜局厄兰德愈战愈勇,她先得3分,并以5比3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石川佳纯突然找回感觉,她连得3分反超。此后石川佳纯继续占据主动,9比6后她连赢两分以11比6赢下决胜局,她以3比2艰难胜出,日本队也以3比2淘汰荷兰队进入四强。半决赛里日本队将迎战中国香港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