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蒂斯塔:贵州很强但绿地要以我为主 尊重朱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05月03日 11: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超联赛第十轮,上海绿地将客场挑战贵州茅台,上海绿地主教练巴蒂斯塔在赛前表示:“贵州很强大,但是明天还是要看我们怎样去应战”

  主教练巴蒂斯塔在赛前发布会上说到:“我给球员们做了思想工作,这场比赛比上场比赛更好一些,有更多时间恢复,我们在战术上也有一定的跟进,主要是拿球以后怎么样去进攻。我看了他们与大连的比赛,贵州很强大,主场可能会更厉害,但是主要还是看我们怎么去应战。上一场对手没有全主力上场,相信对手的轮换会让明天会有变化。明天还是看队员的表现,不要把对手看得太重。”

  去年与茅台队交手时巴蒂斯塔被罚上看台,对此他表示:“很遗憾被罚上看台,今年亲自指挥,我们不变的是战术踢法,就是要逼抢,明天要是按照我的方法去打,应该与去年会有很大的变化。”

  对于曾经的德比对手朱炯成为贵州茅台主教练,巴蒂斯塔说:“我很尊重我的同行,他能在贵州肯定有他的故事和想法,茅台也是很欣赏他。”

  本场比赛,上海绿地在攻防方面都有人员的缺阵,是否增加了比赛难度,主教练回答到:“与上场比赛一样,柏佳骏将继续缺阵,每场比赛都很困难,不是因为一个球员会让比赛改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