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朱炯迎主场首秀盼有好结果 自称赢球是分内工作

体育资讯《贵州都市报》 2014年05月03日 1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场比赛,是朱炯作为球队主帅的主场首秀。“明天是我的第一场主场比赛,我希望有好的结果。我们也会竭尽全力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然而对于“首秀”这个概率,朱炯还是把注意力放在了比赛之上。

  绿地对于朱炯来说,并不陌生,在去年的时候,他还曾带领申鑫与那时还叫申花的绿地上演了上海滩的德比。再次相遇,朱炯对巴蒂斯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巴蒂斯塔是拿过奥运会冠军的教练。我相信他对绿地非常了解,我想他带的球队不好对付。”不过即是如此,朱炯还是表达了自己对胜利的渴望。“不过在我们主场,我还是希望球队能够获得胜利。”

  “最近球队赛程很紧,包括了去澳洲的亚冠,我们最近打了太多比赛,队员们疲劳非常严重,所以我觉得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很困难。”虽然疲劳影响着球队,但对于训练质量,朱炯并未放松,赛前训练结束后,朱炯在球队集合时说道:“大家不要掉以轻心,要知道在中超,不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哪怕是垫底的对手,想战胜也是不可能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