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乒赛:奥地利3-1希腊 将与中国男乒争4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2日 15: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日本东京代代木第一体育馆进行的男子世乒赛团体赛淘汰赛中,奥地利队以3比1击败了希腊,晋级8强,北京时间今天晚上18时30分将和中国争夺进入4强的席位。

  奥地利在上午派出了罗伯特、丹尼尔和斯特凡三人出战,而希腊则是老将格林卡带领康斯坦迪奥斯以及雷尼奥特斯迎击对手。

  首盘罗伯特对阵格林卡,在4比11先失1局的情况下,罗伯特发挥了自己的速度,连续打直线和回头,以11比3和11比5、11比6为奥地利先下一城。

  第二盘丹尼尔和康斯坦丁打得较为激烈,前两盘两人都打出了高比分,康斯坦迪奥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技高一筹,以13比11和15比13获得2比0的优势,第三局虽然以5比11失利,不过第四局还是很快以11比6取胜,这样希腊和奥地利战成了1比1。

  第三盘单打,希腊的雷尼奥特斯明显实力稍逊一筹,在接球上频繁被斯特凡抢攻,控制不住局势,很快以11比4和11比6以及11比5连丢3局。

  随后罗伯特以11比8和11比2以及11比6拿下了康斯坦迪奥斯,奥地利3比1淘汰希腊晋级8强。

  为了配合中国电视台的直播,奥地利和中国队的8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晚上18时30分于第二台进行,在小组赛中,中国队曾经战胜过奥地利队,当时中国队派出马龙、许昕和张继科以3比0击败了对手,许昕在第三局还差点打了丹尼尔一个11比0。最后自己发球下网,给了对手一点面子,以11比1拿下。

  在上午和下午的比赛中。中华台北以3比1击败了克罗地亚,锁定另外一个四强席位,该队将和韩国队在明天下午13时争夺晋级4强的资格。而葡萄牙3比1击败了波兰,他们将和东道主日本队对阵。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