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网:10年后再度13-3胜 火箭获得额外休息时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4月30日 22: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2014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1/4决赛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和墨菲进入到第二节争夺,奥沙利文延续了神勇的状态,最终仅用两节就13-3横扫墨菲,强势挺进世锦赛半决赛。赛后世界斯诺克联合会官网撰文表示奥沙利文向着三连冠和第六冠又迈进了一步,文中说:

  奥沙利文以13-3完胜肖恩-墨菲挺进世锦赛半决赛,使得自己能够有多一晚的休息时间。

  这是奥沙利文继10年前以13-3战胜安东尼-汉密尔顿后,再度在四分之一决赛以这样的比分胜出。由于在第二阶段就胜出,因此晚上与墨菲的比赛也就没有必要,这样他就获得了额外的时间来迎接下轮霍金斯和戴尔之间的胜者。

  事实上本场比赛本来非常接近,墨菲开局取得2-0领先,在很多局中有更多机会,但是一系列的失误,使得他给了奥沙利文舒适的通道,继续向着三连冠和世锦赛第六冠的目标迈进。

  火箭在克鲁斯堡已经取得了13连胜,未来五天的比赛似乎也很难终止这一势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