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瓜帅:逆转大胜鼓舞人心 皮萨罗:对皇马也这么踢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7日 11: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2013-14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拜仁慕尼黑主场5-2逆转战胜云达不莱梅。赛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球队上半场略让人失望,但下半场及时苏醒逆转并大比分赢球让球队非常振奋。皮萨罗表示周中欧冠对阵皇马不能复制今天上半场的错误,但希望延续今天的气势和胜利。

  本场比赛赛前安联球场内为刚去世的前巴萨主帅比拉诺瓦进行了默哀,作为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多年挚友和搭档,比拉诺瓦的去世让瓜帅非常难过。赛后,瓜帅表示比帅的离世对他的打击很大。“我们一起度过很长的一段时间,一起赢,一起输。现在对我来说是个很难的时刻,相信这样的悲伤会伴随我一生。”

  谈及比赛本身瓜迪奥拉认为球队上半场表现糟糕,但下半场的苏醒和最终大比分赢球对球队而言非常提士气。“上半场球队的表现略让我失望,对我们的球迷来说这样的半场是不应该的。下半场我们踢得更好。这场胜利当然对我们是好事,特别是对皇马的比赛前。我对我的球队报以充分信心,我相信我们能够一起做到(晋级)。”

  对阵旧主梅开二度的老将皮萨罗赛后承认上半场防守有问题,他提醒球队周中欧冠对皇马不能如此掉以轻心,但他也希望今天的胜利势头可以在与皇马的比赛中得到延续。“上半场我们被对方两次反击丢了两个球,对皇马这样的情况是绝对不能出现的。丢球后我们开始变得小心,下半场我们踢得很好也取得了进球。今天的胜利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希望周二我们同样可以赢球。只要我上场踢,我总能享受到乐趣。”

  中场大将穆勒也表示对皇马不能再像今天上半场这样踢的随意,也希望球迷和媒体多多支持拜仁的欧冠。“我希望周二的比赛我们不会像今天这样。希望我们能够得到大家的全力支持,不管是球迷的、俱乐部的还是媒体的,我们都是德国人!”

  不莱梅主帅杜特称赞球队上半场表现出色,在杜特看来下半场的崩盘与拜仁强大的实力有关。“我的球队今天的比赛开场后踢的很有自信,我们限制了拜仁的进攻空间,也通过反击打进了两个非常漂亮的进球。下半场瓜迪奥拉战术上的调整奏效,而且拜仁很快进了两个球。拜仁当然赢得让人信服,只是比分太大了一点。”

  不莱梅的中卫普勒德尔表示自己和队友都拼尽了全力,输给拜仁因为实力差距太大。“上半场我们的反击很出色,防守也做得很好,下半场就不那么好了。拜仁唯一的目标就是进攻,他们也取得了进球随后把我们打穿了。不过我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或许可以让他们少进一个或两个,但他们毕竟太过强大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