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弗格森:吉格斯是曼联完美人选 学拜仁选好接班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6日 14: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莫耶斯下课后,吉格斯临危受命,他将带队打完余下4场联赛。法国球王齐达内日前发声支持吉格斯赛季末转正,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也持相同看法。

  吉格斯是弗格森的得意门生,两人携手为曼联带来了无数荣誉。吉格斯上任后的首训,弗格森就特意打来电话表达支持。而在日前出席一次慈善活动时,老爵爷公开支持吉格斯成为曼联下一任永久主帅,“我认为吉格斯就是曼联应该找的那个人。他在曼联有20多年的经验。我在他13岁签下他,他见证了俱乐部的起起伏伏。”

  吉格斯上任后任命斯科尔斯和尼基-巴特为助手,老爵爷很赞同,“吉格斯很清楚,作为一名曼联球员需要什么,我很高兴他带回了斯科尔斯,还有他提拔尼基-巴特进一队,这两人都是伟大的职业球员。他们都很了解俱乐部,他们都是勤奋的人。你必须要找到正确的组合,毫无疑问,吉格斯、斯科尔斯、巴特、菲尔-内维尔,这是很好的组合。”

  弗格森还搬出拜仁这个实例,来作证自己的观点,“这些年来,我们为人所诟病的就是接班人计划。你往往很难说自己有接班人计划,但是这些年我们确实在这方面有过动作,我们让巴特执教青年队,吉格斯进入教练组,斯科尔斯进入教练组,我们也曾邀请内维尔进入教练组,但他选择去电视台当解说员,他要回曼联那是易如反掌的事情。”

  “可以说,拜仁就是一个很好的模板,他们拥有鲁梅尼格、盖德-穆勒、赫内斯、贝肯鲍尔、泽普-迈尔等内部人。他们都非常了解拜仁,现在拜仁非常成功。我们昔日也曾是这样的模式,但这一模式一度被废除,直到大卫-吉尔进入俱乐部,我们又重新回到了这个模式,我们现在所看到的,恰恰是这一模式。”

  老爵爷相信,斯科尔斯会很好地辅佐吉格斯,“保罗是那种少言寡语的人,但他的每句话都很简洁、很中肯、很切中要害。他是个聪明人,很多时候我都会向一些老队员咨询意见,我需要听听他们的看法。斯科尔斯总是说3到4句话,他是那种很善于做出决策的人,他从不拖泥带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