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罗:这次必能打入欧冠决赛 我不会为世界杯留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6日 13: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此前三个赛季中,皇马都倒在了欧冠半决赛里。本赛季首回合半决赛,皇马主场1比0小胜拜仁。在参加一项公开活动时,C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我们要打进决赛了”。同时C罗也表态,他不会为世界杯留力,他会把全部精力都贡献给皇马。

  “我们当然为了欧冠着魔,但这是从好的方面来看的。我们有点压力,但我们认为这次能够打进决赛了。”C罗谈及欧冠,“我们要对阵卫冕冠军,这将是一场提前上演的决赛。”

  C罗随后谈到世界杯:“世界杯不会对我本赛季剩余比赛有任何影响,我全神贯注于联赛和欧冠。我们都想要夺冠,欧冠是最难夺冠的。”

  客场如何踢拜仁?C罗作答:“我们将会像第一回合那么踢,拜仁有着很出色的阵容,我们比分上有优势,我们将会利用好这一优势。这很难,但我们会利用我们的武器。我们很有信心,我们会像踢决赛那样踢。”

  本赛季欧冠决赛在里斯本上演,C罗非常期待衣锦还乡:“在里斯本踢欧冠决赛是我的梦想,但我现在不去多想,因为还有一场比赛。但我梦想能够进军里斯本,我相信我们能成功。”

  在被授予金球奖时,C罗哭了出来,他再次回忆当时发生的一切:“当时我完全没想到,眼泪是自然而然的,是真诚的。”

  C罗随后谈及世界杯:“我们不是热门,我们将会努力享受比赛。分组很艰难,但我们要一步步来。首先是德国,然后加纳,最后是美国。团队水准是最重要的,我喜欢重大挑战。压力很大不是好事,但我喜欢带着压力生活。如果我感受不到压力,那我就会挂靴。”

  在团队荣誉和个人奖项之间,C罗选择前者:“团队荣誉是最重要的,尽管个人荣誉也很重要,这意味着你的个人表现得到任何。我的目标,永远是保持最高水准。赢得金球奖对我而言,感觉永远很特殊。”

  C罗最后谈到伤病:“我不得不休息两周,我喜欢踢球,重返球场让我开心,与拜仁的第一战非常特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