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切洛蒂:打拜仁C罗贝尔都会上 要进攻不要死守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7日 11: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西甲第35轮,皇马坐镇主场4-0轻取奥萨苏纳,C罗世界波梅开二度,拉莫斯和卡瓦哈尔头球破门扩大领先优势。在同赛34场的情况下,皇马超巴萨1分,落后马竞3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表示,C罗、贝尔、本泽马将会在对阵拜仁时首发,皇马要进攻不要死守。对于比拉诺瓦,安切洛蒂表示,在他看来,蒂托是有能力,很冷静,很严肃的人。

  记者最关注的还是下周中欧冠次回合与拜仁的交锋,“如果他们身体状态允许的话,C罗、本泽马、贝尔将在对阵拜仁时首发。我们想要进球,不是防守。”安切洛蒂说道。

  C罗踢了62分钟打进两个世界波,安切洛蒂赞扬葡萄牙巨星,“他很好,很有信心,对于下周中的比赛也很有把握。我们和他的一切进展顺利,我们轮换了不少人,比赛踢得漂亮,但强度不算很大。”

  安切洛蒂还谈到贝尔和本泽马。“最近这两天,贝尔因为流感身体虚弱。今天早上(26日早晨)贝尔是单独训练的,不过贝尔现在没问题了,准备好周二上场。本泽马的情况也好多了,周二的欧冠没问题,明天(27日)将正常训练。”

  前巴萨主帅比拉诺瓦在25日下午因病去世,安切洛蒂谈到蒂托,“我跟比拉诺瓦不是很熟,上个赛季(欧冠1/4决赛)我带巴黎圣日耳曼和他交手过。他给我的印象是有能力,很冷静,很严肃的人。他的离世让我们吃惊,巴萨俱乐部损失了一位伟大的人物。”

  对阵拜仁的首发11人,安切洛蒂是否已经有了打算?“我会继续挑选首发,我想也不会创造出什么新东西来,我们会好好备战,我对球员们很有信心。伊斯科被牺牲?看情况吧。”

  有传闻称莫拉塔可能离队,安切洛蒂表示:“我从未向俱乐部要求买前锋,莫拉塔干得很好,这个赛季也不错,我希望他留下来,在本泽马、C罗身边。莫拉塔能学到很多。我们也需要莫拉塔,赛季结束后载跟他谈这些。”

  媒体爆料齐达内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出任法甲摩纳哥队主帅。安切洛蒂表示:“我什么也不知道……现在只不过是人们在争论而已。”

  伤愈回归的马塞洛赛后请战拜仁:“我感觉很好,我总是想上场,不管是友谊赛还是正式比赛,但这取决于教练,我已经准备好,随时随地都听候调谴。和科恩特朗竞争?这对皇马很有好处。我们都为上场为竞争,我也是总是想着要上场。”拜仁CEO鲁梅尼格警告皇马,等待着皇马的将是地狱,慕尼黑的次回合甚至连树木都会燃烧起来。马塞洛笑言:“那就找消防员灭火吧!”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