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贝里造三球导演逆转 安联国王强势回归待皇马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7日 11: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周中客场对皇马的半决赛中,里贝里状态低迷,饱受争议,回到联赛,主场面对云达不莱梅,里贝里强势回归,打入一球,策动两球,帮助拜仁5-2逆转对手,为下周与皇马的“生死战”进行了最好的热身。

  12次过人,7次成功,对不莱梅,里贝里在左路展现出了足够强硬的一面,让不莱梅的右路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在球队0-1落后的局面下,第20分钟,里贝里接到皮萨罗中路直塞,带球高速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伍尔夫,左脚冷静推射,皮球从伍尔夫裆下飞入球网,1-1!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里贝里最近8场正式比赛为拜仁打入的第一个进球。

  易地再战,里贝里在进攻中的作用也是十分突出,第53分钟,他主罚的角球落点极佳,穆勒中路头球摆渡,助攻皮萨罗破门,2-2!第57分钟,里贝里又是利用速度优势左路底线摆渡对手,给阿拉巴送出一记舒服的传球,让后者轻松助攻皮萨罗再下一城,3-2!打入一球,策动两球,拜仁从落后到反超,里贝里功不可没。

  此役归后,本赛季的22场德甲比赛中,里贝里已经打入10球,助攻12次,比起上赛季27场打入10球,助攻14球的表现相差无几。更重要的是,在与皇马的生死战前,里贝里又找到了那种无坚不摧的感觉,这对拜仁无疑是意义非凡。可以预料,下周在安联的欧冠生死战,拜仁又将面对着皇马的严密防守,这种情况下,必须有人能够依靠单兵突破为拜仁扯出空间,之前在伯纳乌,里贝里进攻欲望明显不足,突破过人也不尽如人意,让拜仁的进攻威胁大打折扣,前场的控球优势始终无法转化为进球,最终只能饮恨而归。

  而从本场比赛看,在批评面前,里贝里也做出了积极的调整,不断利用过人对不莱梅防线进行“杀伤”,而他与阿拉巴之前的配合也找到了昔日的感觉,携手帮助皮萨罗梅开二度。这一幕,相信拜仁球迷也希望能在对皇马的比赛中再度看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