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众将回击卡恩:里贝里不差 CEO:主场翻盘皇马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6日 13: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中的欧冠半决赛,拜仁在客场0-1不敌皇马,拜仁“国王”里贝里的表现更是令人失望。赛前拜仁CEO鲁梅尼格还表示期待里贝里向大家证明,2013年的金球奖评选就是个笑话,但最终的结果是里贝里表现低迷,赛后遭到了多家媒体和拜仁名宿的批评。对此拜仁球员进行了反击,里贝里的好搭档罗本表示,里贝里只是正常的状态起伏,人们不能因此而落井下石。里贝里的“小弟”阿拉巴则表示,力挺里贝里,相信拜仁“国王”会重拾状态的。

  在对皇马的比赛中里贝里表现低迷,屡屡在面对强敌时有着惊人发挥的里贝里,这次在赛后被德国媒体评了个“全场最低分”。拜仁名宿、前队长卡恩更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里贝里在球场上的表现影响了拜仁全队的发挥,“里贝里踢球带着一点情绪,他在比赛中被他的情绪所控制踢的太独了。现在球队必须好好做好里贝里的工作,内部必须和他好好谈一谈,这样才能让里贝里拿出真正的实力。里贝里表现好的话,拜仁的场面也会截然不同。”

  里贝里遭到批评,他的拜仁队友们纷纷出面为里贝里最近的低迷进行维护,里贝里的好搭档、拜仁飞侠罗本就表示,大家不能因为里贝里暂时的低迷而落井下石,忘了“国王”的贡献,“球队仍然很需要里贝里,一个球员有一两场比赛状态不佳很正常。其实我觉得在对皇马的比赛中里贝里的表现还算不错,他踢的很努力也很积极。我们要想胜利必须依靠每一名球员,我们需要全队一条心才行。下周的次回合较量,我们的反扑也需要里贝里在场。”

  拜仁主力左后卫、里贝里在球队中关系最好的伙伴阿拉巴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维护了里贝里,他表示里贝里的状态没有问题,相信球队可以在主场逆转结果,“我认为里贝里的表现并不算太差,尤其是上半场我和他的配合很流畅,只是最后一下总是差一点,但总体而言我们的表现绝对不算差。皇马的反击让我们很难布放,因为他们的球员个人能力实在是太强了。虽然如此,但我坚信拜仁可以挺进决赛,教练会做好充足的准备的。”

  媒体不满拜仁的表现,拜仁CEO鲁梅尼格则坦言自己不能接受0-1输球的结果,但他相信皇马方面也对结果不满,“0-1的结果绝对不是我们想要的,丢球的时候我很不高兴,而且我们也没有取得所期待的的客场进球,但这已经无法改变了。不过我相信皇马方面也不满这个比分,因为他们很清楚在慕尼黑会遇到什么麻烦,多特蒙德就在主场2-0击败了他们、险些翻盘。我们回到安联要重拾激情,要让皇马感受到恐怖的主场气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