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班牙福星执法皇马战拜仁 见证拜仁决赛遭点杀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7日 10: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下周三凌晨,13/14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第2回合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在安联球场,拜仁慕尼黑将会主场对阵皇家马德里。在首回合比赛中,拜仁客场0比1落败。欧足联公布了此役主裁人选,葡萄牙人普罗恩卡将会执法这场焦点之战。

  普罗恩卡1970年出生,他被视为当今最出色的主裁判之一。在2013年联合会杯揭幕战中,巴西与日本之战的主裁判就是普罗恩卡。而在2012年,普罗恩卡还接连执法了欧冠和欧洲杯的决赛。

  在《马卡报》看来,普罗恩卡简直可以被视为西班牙的福星。迄今为止,普罗恩卡只执法了一场皇马的欧冠比赛,那发生在10/11赛季小组赛中,当时皇马主场2比0轻取AC米兰。在2012年欧洲杯中,普罗恩卡执法了小组赛西班牙与爱尔兰之战,以及决赛西班牙与意大利之战。在这两场比赛中,西班牙均以4比0的比分横扫对手。在那支冠军之师中,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哈维-阿隆索等人都将在下周中首发对阵拜仁。

  对于拜仁而言,普罗恩卡却代表着一段不堪回首的历史。在11/12赛季欧冠决赛中,拜仁全场占据压倒性优势,但被切尔西以1比1的比分拖进了点球大战中。在安联球场,坐拥主场之利的拜仁反倒在点球大战中落败,迪马特奥率领切尔西历史上第一次捧起了欧冠奖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