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冷战!拜仁高层拒向多特道歉 德足协主席出面调停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6日 13: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近拜仁和多特蒙德之间的“罗生门”事件成为了德国足坛的焦点。众所周知,在多特蒙德财政最为困难的时候拜仁曾经借给过多特蒙德一笔钱度过难关,但最近多特蒙德CEO瓦茨克却表示这笔钱其实是拜仁压榨多特蒙德的手段,并没有帮到多特蒙德。而拜仁方面则用账本进行了回击,气急败坏的瓦茨克则揪住对方说自己是“骗子”的点不放,要求拜仁方面道歉。对此拜仁高层表示,不可能道歉,双方宁可进入“冷战期”。看到这样的局面,德国足协主席赶快出面调停。

  最近先是多特蒙德CEO瓦茨克指责拜仁给多特蒙德放“高利贷”,拜仁借给多特蒙德的钱反而成为了压垮球队的最后一根稻草,他指责拜仁收了多特蒙德8%的高额利息。但前拜仁财政总监、即将担任俱乐部主席的霍普夫纳先生马上拿出账本上的证据证明拜仁并没有放高利贷,并指责瓦茨克是个骗子,还不如德国著名的“撒谎男爵”。气急败坏的瓦茨克马上表示要求拜仁方面道歉,不然双方就再也不来往,赛前例行的高层饭局也不会再继续。

  瓦茨克显然是有些无理取闹了。对此拜仁CEO鲁梅尼格的回应很坚决:不道歉,大不了就进入“冷战期”。鲁梅尼格表示,“不就是不吃饭吗?大不了就不吃了!拜仁对何谈完全没有任何的兴趣,我们不需要和对方的吃晚饭,也不需要假惺惺的尊重,就当我们两支球队正式进入冷战期,拜仁和多特蒙德进入冰河世纪吧!”鲁梅尼格愤怒的表示。而即将成为拜仁主席的霍普夫纳先生也坚定的表示,“要我道歉?没门!”

  看到德国两支代表球队不断的打嘴仗,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也坐不住了,他表示拜仁和多特蒙德不会进入“冷战期”,拜仁和多特蒙德的德国杯决赛不会夹杂太多的恩怨,“我知道,关于这两个球队的话题很多,尤其是他们要比赛的时候。但我相信,在5月17日的德国杯决赛中,两队只是比赛的对手,而不是什么宿敌。就算是比赛中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相信也不会延续到赛场外的。”除此之外尼尔斯巴赫还表示,希望看到拜仁再次代表德国进入欧冠决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