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切洛蒂公开拒绝执教曼联 妙语连珠回击拜仁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6日 15: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安切洛蒂公开拒绝执教曼联

安切洛蒂公开拒绝执教曼联

  在周五晚的皇马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淡化曼联跟自己的联系,“目前我在皇马很开心,能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工作我感到自豪。我对曼联十分尊敬,我不喜欢在莫耶斯身上发生的一切,我的位置在皇马。”

  关于C罗,安切洛蒂说:“上轮他完成的比赛很出色,他希望上场比赛。明天他将首发出场。”

  队内的伤病问题,安切洛蒂说:“卡里姆(本泽马)的膝盖被踢了一下,佩佩也是个未知数。如果本泽马踢不了,莫拉塔将会首发。球队首发会进行小幅度改变,但不会进行大幅度变动,因为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也是十分重要。贝尔依然有点虚弱,明天我们会根据他的情况做决定。”

  球队战术442还是433阵型?安切洛蒂说:“有时候球队踢四中场效果会更好。防守任务牺牲很大,我们任何球员都能做到这一点。我们能在中场安排四名球员,当然也能在前场安排贝尔、本泽马、C罗这样的组合。”

  关于奥萨苏纳,安切洛蒂说:“我们力争找回我们的能量跟专注度,因为我们依然在争取联赛冠军,我们的目标是赢下所有的比赛。这很不容易,因为我们在对阵拜仁的比赛消耗了大量的体能。我们会尽力,找回自己的节奏。我们的身体目前没有处在100%的情况。”

  关于瓜迪奥拉,安切洛蒂说:“我十分尊敬他。我给足球带来了新的元素,在巴萨创造了新的体系打法,他现在是拜仁执行这套战术,尽管这很困难。拜仁已经打下他的烙印,瓜迪奥拉干的不错。”

  皇马体系?安切洛蒂说:“我们试图用四名中场球员去防守,高度前压,积极逼抢把球分至两个边路或者中锋。”

  拜仁CEO鲁梅尼格警告说,等待着皇马的将是地狱,“周二在慕尼黑,甚至连树木都会燃烧起来。”安切洛蒂对此妙语连珠:“我希望当我们离开慕尼黑的时候,周三在慕尼黑的树木在燃烧,而不是在周二。”

  关于赫迪拉,安切洛蒂说:“他恢复进展很好。他现在跟球队一起训练,参加额外的训练。他准备上场比赛,但是我不能说他何时能复出。他应该能在本赛季结束前复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安切洛蒂 拜仁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