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韩国队自认世锦赛难胜国乒:夺金要在亚运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4月24日 16: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韩国OSEN网站对即将参加世乒赛的金珉锡进行了一次专访,该选手在最新的国际乒联排名中排名第15位,已经超过老大哥朱世赫一跃成为韩国男队名至实归的一哥。他在采访中表示:“目前要想战胜强大中国队还有难度,但力争在之后仁川亚运会上夺得1枚金牌。”

  金珉锡目前正随国家队在泰陵国家集训中心封闭备战4月28日即将开打的世乒赛,他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虽然目前国际乒联的排名是自己获得的最高的排位,但我对此并不满足,希望通过加倍努力,能够在国际大赛上获得更好成绩。”他表示与朱世赫、赵彦来等组成的韩国男队将在东京世乒赛上全力一搏,韩国队将于本月24日启程前往东京。

  他在采访时表示说:“要想在一系列国际大赛中斩获金牌,就必须扳倒号称乒乓球王国的中国队,当然谁都知道这谈何容易。韩国队在4年前广州亚运会上就败给了东道主中国队收获银牌。韩国队在即将开打的东京世乒赛上把目标确定在夺银冲金的目标还是比较现实的,只有这样才能使我们积累更大能量向中国队发起挑战。”

  金珉锡在强调中国队相当强大的同时,也不忘表一下敢于虎口拔牙的决心。他表示说:“在国际大赛上能够叫板中国队相当不易,即便是东京世乒赛上我们挑战失败,我们也会在8月份将举行的仁川亚运会上再度发起冲击。我个人的目标就是在本届亚运会开设的4个项目中抢得一枚金牌,最直接的理由就是我们拥有主场优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