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默克尔接见德国队 勒夫:踢西班牙不会请瓜帅指点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14: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一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总理府接见了德国足协代表团,其中包括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助教弗里克、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门将教练科普克、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足协秘书长桑德洛克等人。默克尔总理获赠了德国国家队的签名球衣和足球,并且和代表团进行了有关巴西世界杯的交流,鼓励德国国家队踢好本届世界杯。

  而德国主帅勒夫随后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世界杯,“我们当然向往冠军,德国背负着很高的期望,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实现这个目标。克林斯曼?我和他是老朋友,相互间很了解,见面后我们肯定会笑着打招呼,只是我真希望我们不是对手。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我最后一次率德国参加世界杯,但我和德国有一份2016年到期的合同。”

  勒夫接着透露赫迪拉依然有望参加世界杯,这位德国后腰此前遭遇膝盖重伤,“我一直和赫迪拉保持着接触,我希望他能参加世界杯。虽然遇到了伤病,但赫迪拉依然充满决心,他渴望及时伤愈回归国家队,我认为一切都是非常积极的。拉姆?他可以胜任所有的位置,而且在所有位置上的表现都是世界级的,我认为他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勒夫还谈到了世界杯的选人,“现在我还无法下定论,因为我还期待赫迪拉和京多安能复出,他们在中场都能起到关键作用。诺伊尔的替补?魏登费勒、阿德勒、齐勒都在诺伊尔身后,我会在世界杯之前再从他们三人中做出选择。世界杯之前我必须通知一些球员落选,这让我也会很难过,而落选的球员们更是深感失望,有时他们甚至会流泪。”

  在本届世界杯德国被视为夺冠热门之一,但最被看好的还是卫冕冠军西班牙。目前西班牙名帅瓜迪奥拉在德甲豪门拜仁执教,西班牙国家队很多球员都曾是瓜帅的旧部,媒体询问勒夫是否会请教瓜帅。对此勒夫表示,“我和瓜迪奥拉教练经常交流,但当涉及到世界杯的问题时,我无需再求助于外人。如果我们遭遇了西班牙,那么国家队的球探和教练已经熟悉他们的特点。”

  最后勒夫还谈到了两支征战欧冠的德甲球队,“多特蒙德的伤病太多了,京多安、施梅尔策、胡梅尔斯、罗伊斯……这影响了他们的表现,也可能影响到国家队。至于拜仁,我相信他们能在本周战胜曼联成功晋级欧冠半决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