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替补出战引争议 联赛留力被指扰乱公平竞争?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11: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德甲第29轮的比赛中拜仁客场0-1不敌奥格斯堡,53场德甲不败的金身告破。不过这并没有让其他“同仇敌忾”的德甲球队感到欢欣鼓舞,反而是引发了一项争议:拜仁在接下来的联赛中留力会影响到德甲的公平竞争吗?

  在对奥格斯堡的比赛中瓜迪奥拉派上了替补阵容,之前在采访中瓜迪奥拉也表示过:“(德甲)已经结束了,冠军已经放进博物馆了。”接下来的比赛中拜仁还将遇到不伦瑞克,不莱梅,汉堡和斯图加特,都是在为保级苦战的球队,如果拜仁继续派出替补出战,有可能严重的影响到德甲的保级之争。

  《图片报》也采访了相关人士对此事的看法,沙尔克经理黑尔特表示:“这我倒是不关心,不过对拜仁来说这是聪明的做法。”法兰克福主教练阿明费说道:“如果站在拜仁的角度没问题,不过对联赛来说当然不好,对不同的球队出不一样的力气我认为这并不太好。”正在和奥格斯堡竞争欧战资格的美因茨经理海德尔表示:“要官方表态的话,这(拜仁留力输给奥格斯堡)并不会让我感到难受,我唯一能说的是拜仁很聪明,不过这是否正确有争议。”

  《图片报》也在自己的网站开展了民意调查,一共有32734名读者参与了投票,其中53%的读者认为拜仁只是正常的保留实力,而47%的读者认为拜仁的态度确实影响到了联赛,这样是绝对错误的。接下来的比赛中瓜迪奥拉对联赛阵容的安排不知道会不会受到舆论压力的影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