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多特VS皇马前瞻:莱万解禁迎复出 德国非战舰福地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2:45,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多特蒙德的比赛就将打响,在首回合交锋中皇马主场3-0大胜多特,可以说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半决赛,不过大黄蜂坐镇主场也不会轻言放弃。在历史上双方一共在欧冠联赛交手9次,皇马以4胜3平2负的成绩占据上风。

  银河战舰德国水土不服

  虽然首回合主场3-0大胜,但是皇马肯定不会放松警惕,因为德国实在不是自己的福地。过去欧战皇马在德国出战26场,成绩是2胜6平18负,上赛季两次做客多特蒙德分别以1-2和1-4告负,而在1998年和2003年皇马也曾两次做客多特,两次都打成了平局。多特蒙德此次坐镇自己的魔鬼主场,相信会有一定的心理优势。不过对于皇马来说好消息是在之前1/8决赛对沙尔克的比赛中刚刚在德国取得了一场6-1的大胜,而沙尔克的主场离多特蒙德的主场不过几十公里的距离,不知道银河战舰此次能否再接再厉。

  莱万解禁吹响进攻号角

  首回合比赛多特蒙德其实并不缺少机会,但是最终没能取得客场进球,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主力前锋莱万禁赛。本赛季莱万状态出色,德甲进球17个助攻11次,欧冠也打进6球助攻2次,可以说莱万是多特蒙德攻击线上最大的保障。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多特主场对阵皇马,莱万更是一人独中四元,奠定了自己世界顶级前锋的地位,本场比赛莱万也一定会全力以赴弥补首轮缺阵的遗憾,多特蒙德也会以此为契机吹响进攻号角,力求上演翻盘奇迹。

  贝尔带伤C罗迪马利亚或复出

  C罗在首回合对多特的比赛中因为左膝感觉疼痛而提前离场,还缺席了周末皇马4-0战胜皇家社会的联赛,不过周日C罗已经参加了全队合练,虽然还是有些不太舒服,但是相信C罗不会缺席这场关键比赛。因为肠胃炎缺席了首回合比赛的迪马利亚在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周中也能助阵。而贝尔虽然在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中打进精彩进球,右膝盖位置却被对手的鞋钉刮破了一个血洞,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欧冠比赛。由于有3-0的领先优势,皇马可以在客场从容的面对多特,相信银河战舰一定不会允许煮熟的鸭子飞走。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37杜尔姆、15-胡梅尔斯、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6-皮什切克/18-沙欣、5-凯尔/19-格罗斯克罗伊茨、10-姆希塔扬、11-罗伊斯/9-莱万多夫斯基

  皇家马德里(433):1-卡西利亚斯/15-卡瓦哈尔、4-拉莫斯、3-佩佩、5-科恩特朗/ 19-莫德里奇、14-阿隆索、23-伊斯科/11-贝尔、9-本泽马、7-C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