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利物浦抢德甲超新星 进补左闸瞄准皇马失意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13: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1拿下西汉姆联,利物浦夺冠迈出坚实一步。现在看来,红军下赛季重返欧冠赛场已经没有悬念。为了应付多线作战,红军需要夯实阵容厚度,皇马左闸科恩特朗、曼城后卫理查兹以及勒沃库森中场布兰特都是目标。

  17岁的布兰特司职边锋,去年夏天刚刚加盟勒沃库森,今年2月在同沙尔克04的比赛中上演处子秀。迄今在德甲和欧冠9次上阵,打进1球助攻1次。如今,他已经引起了利物浦、曼城、切尔西、曼联等豪门的注意。

  利物浦现在有些头重脚轻,虽然攻击力冠绝英超,但防守方面还有待提高。阿格未来不明,罗杰斯需要增补中卫。又能踢右后卫又能踢中后卫的理查兹,自然是绝佳选择。25岁的理查兹合同明夏到期,他拒绝了曼城为他开出的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队。

  2001年,理查兹以学徒身份加盟曼城。一晃13年过去了,理查兹虽然昔日有过巅峰期,但如今却是曼城的铁打替补。右后卫位置上,萨巴莱塔雷打不动;中卫位置上,孔帕尼、纳斯塔西奇和德米凯利斯深受重用,理查兹的发展空间委实有限。

  俗话说,树挪死人挪活。理查兹只有去到一家能稳定踢上比赛的俱乐部,职业生涯才能重回正轨。在巴洛特利的牵线搭桥下,米兰已经与理查兹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利物浦也对理查兹很感冒,今年一月红军曾提出租借理查兹,但遭到了佩莱格里尼的拒绝。今年夏天,罗杰斯必将卷土重来。

  左后卫位置上,恩里克伤病频仍,小将弗拉纳甘尚不能挑大梁。利物浦看上了在皇马郁郁不得志的科恩特朗。在伯纳乌,葡萄牙人竞争不过马塞洛,早就萌生了转会的想法。曼联和热刺都曾尝试过收购科恩特朗,但被皇马的要价吓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