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媒向小猪道歉!拜仁新闻官:接受,这事已经过去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09: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日前,拜仁新闻官霍尔维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俱乐部决定正式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的道歉,《太阳报》侮辱施魏因斯泰格一事就此过去。

  欧冠首回合,拜仁1-1客场战平曼联的比赛结束后,英国《太阳报》和《每日镜报》两家媒体曾公然侮辱拜仁核心施魏因斯泰格,一语双关说绰号为“小猪”的施魏因斯泰格是“肮脏的猪”,拜仁俱乐部方面在看到这一报道后要求两家媒体道歉,并官方宣布禁止两家媒体的相关人员前往安联球场报道欧冠次回合比赛。

  《太阳报》随即则在自己的官网上发表了致歉声明,声称此前的言论并不妥当,并征求小猪本人和拜仁俱乐部的原谅。“对不起,巴斯蒂安!对您本人以及给拜仁俱乐部造成的羞愧绝不是我们的本意!”

  对此,拜仁新闻官霍尔维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太阳报》已经正式道歉了,我们决定接受,因此这事就算过去了。”至于另一家媒体《每日镜报》则到目前为止没有道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