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已连续三场不胜 后赫内斯时代战绩明显下滑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13: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强大的拜仁似乎突然遇到了瓶颈,德甲0-1不敌奥格斯堡终结了53场不败的纪录,之前还连平曼联和霍芬海姆。要知道拜仁上一次连续3场不胜还是3年多以前范加尔执教的时期了,球队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呢?

  除了各种技战术层面的分析,《图片报》指出了一个重要因素:少了赫内斯。在3月13日赫内斯定罪之前,拜仁平均每场联赛能够拿到2.83个积分,而在这之后拜仁平均每场联赛只能拿到2分,几乎每场比赛少了1分。尽管赫内斯不直接参与球队的队内事务,但是拜仁的比赛他总会出现在看台上,对于拜仁来说赫内斯就是教父式的人物,他对球队的精神力有着巨大的影响。而现在没有了赫内斯,拜仁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似乎总是少了些什么。

  在2013年2月税务丑闻爆发之前,赫内斯在一次采访中说道:“我现在任期到2015年,到时候我能够想象再来一次3年的任期。我的目标是让俱乐部的结构保持稳定,以后即使没有我也能运转得很好。”可惜赫内斯的这个4年规划现在只能被迫提前了,没有赫内斯的拜仁会是什么样?也许没有人知道确切的答案。

  现在拜仁即将迎来本赛季最关键的考验,欧冠主场迎战曼联,瓜迪奥拉表示这是一场事关生死的较量。如果顺利淘汰曼联,那么拜仁最近3轮的表现也许只是本赛季的一个插曲,如果发生意外,那么瓜迪奥拉将会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希望拜仁能够发挥德国球队一贯的风格,顶住压力,用实力捍卫安联球场的尊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