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切尔西购马竞锋霸遇变数 法甲土豪或将插足其中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15: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对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来说,今年夏天引进一位真正的世界级前锋是必须要完成的工作,但是狂人的这个计划现在却面临着极大的危机。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称,切尔西目前在锋线上的头号目标迭戈-科斯塔极有可能遭到摩纳哥截杀。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的时候切尔西就曾被摩纳哥截了一道,因为他们青睐已久的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最终也就是被这支法甲土豪横刀夺爱。

  最近的几场关键比赛,切尔西都没有获得让人满意的比赛结果,仔细分析,球队锋线位置上的球员不给力是最为直接并且首要的缘由。在接连输给水晶宫以及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切尔西整个赛季的辛苦工作成果极有可能因此付诸东流,而切尔西队内的几位前锋在比赛中的糟糕表现让穆里尼奥已经是忍无可忍,正因为如此媒体也爆料称,狂人有可能今年夏天将队内的几位前锋全部清洗出去,实际上在这轮球队3-0战胜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切尔西的几位前锋依然是一无所获。

  目前,穆里尼奥在转会市场上的首要目标就是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这位出生于巴西,目前为西班牙国家队效力的锋霸,本赛季已经为球队打进了总计32个进球,就目前的合同而言,迭戈科斯塔的买断费是3200万英镑,但是实际的交易价格却绝对不只是这个数字,《邮报》称总计可能会达到4000万英镑。

  钱,对于切尔西不是问题,但是现在摩纳哥的插足却让蓝军面临非常难受的境地。科斯塔的经纪人正是葡萄牙巨鳄门德斯,他也是穆里尼奥的经纪人,但是由于摩纳哥目前有着多位门德斯作为经纪人的球员,而葡萄牙人现在又非常乐意和摩纳哥主席,俄罗斯寡头雷波洛列夫建立更好的合作关系,因此这让切尔西方面非常难办。

  之前的时候穆里尼奥曾经抱怨法甲的两大土豪巴黎圣日耳曼和摩纳哥根本不尊重财政公平法案,显然切尔西这位足坛土豪的鼻祖最近也感受到了新晋土豪的强大威胁。去年的时候,切尔西欣赏已久的法尔考最终被摩纳哥抢走,如果这一次科斯塔也被抢,切尔西对于摩纳哥的痛恨就可想而知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