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赛季获点数巴萨≈皇马+马竞 欧冠死敌已半年无点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15: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西甲第32轮,桑切斯和内马尔先后制造点球,梅西罚进一球并且补射打进另一球,最终巴萨3-1贝蒂斯。近5场比赛,巴萨“豪取”5个点球,其效率令人叹为观止。下周中,巴萨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再战马德里竞技。相比于巴萨的点球数,马竞这项数据少得可怜,上一次获得点球还要追溯到2013年11月1日。

  继国家德比之后,巴萨再一次单场获得两个点球,皇马球迷可能会比较激动,但今天比赛的两个点球没有什么争议。第一球毫无争议,第14分钟,桑切斯突入禁区右肋单挑4名防守球员,被约尔迪绊倒。赛后《马卡报》这样评述:“桑切斯过人动作极具美感,约尔迪犯规明显。”

  另一个点球稍显争议,但《马卡报》认为可以判点球。第85分钟,替补登场的内马尔左路下底传中,球打中对方后卫手臂,主裁判吹罚第二个点球。《马卡报》认为:“贝蒂斯后卫手臂离开了身体躯干范围,扩大了防守面积,裁判应该吹罚点球。”

  西班牙媒体给出了点球数据。本赛季各项赛事巴萨获得12个点球,被判点球3球,最近4轮西甲榜首获得了5个点球;整个赛季马竞获得7个点球,被判3个点球;皇马获得6个点球,被判6个点球。巴萨获得的点球数仅仅比马德里双雄总和少1球。

  与巴萨“疯狂”的点球数相比,马德里竞技的点球命就显得很惨淡了。本赛季西甲,马竞只获得了5个点球(另2球是杯赛),最近1个西甲点球是2013年11月1日西甲第11轮,那场比赛马竞得到2个点球,科斯塔点球梅开二度,距今156天。

  马竞运气不好也体现在乌龙球,本赛季马竞在西甲联赛丢了4个乌龙球;巴萨丢了1个乌龙球,迫使对手打进了3个乌龙球,其中包括今天贝蒂斯后卫约尔迪的乌龙进球。下周巴萨将和马竞展开欧冠1/4决赛次回合较量,鹿死谁手值得期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