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球迷怒了!挂巨幅标语反击FIFA:别碰拉玛西亚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15: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萨球迷打出标语鼓励球队

巴萨球迷打出标语鼓励球队

  FIFA对巴萨14个月内禁止买人禁令的下达,让红蓝军未来的前景一片迷茫。尽管巴萨已经作出向国际足联上诉的决定,且不排除把事情闹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可能,但最终的结果如何,如今很难有一个定论。在巴萨刚刚结束的本轮联赛中,有些愤怒的红蓝拥趸们也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俱乐部的支持以及对FIFA的抗议。

  诺坎普的看台上出现了一幅硕大醒目的标语:别碰拉玛西亚!纵跨两层看台的横幅极为醒目,强烈的表达着巴萨球迷对国际足联“不可理喻”处罚的不满。而这幅标语出了“别碰拉玛西亚”两行字外,还有几名巴萨小球员肩并肩绕城一圈相互打气的画面,右下方印有红蓝队徽。众所周知,FIFA之所以会对巴萨进行未来两个转会窗口期间禁止买人的制裁,用的就是“巴萨至少存在10笔年轻球员违规交易”的理由,因此,红蓝球迷打出这样的标语来与国际足联针锋相对。

  巴萨在向国际足联就全球转会禁令上诉的过程中罗列了14条理由来证明自己的清白,其中的两条是:巴萨的青训模式曾多次受到国际足联的表彰,拉马西亚青训营向来是个正面榜样;拉马西亚出品的球员曾多次获得金球奖提名,这是国际足联认可巴萨青训体系的最好证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当地时间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曾说过:别碰拉玛西亚。如果巴萨的全球转会禁令得不到消除,那么红蓝军在未来的两个转会窗口都将被迫“按兵不动”,届时,拉玛西亚青训营或是巴萨延续辉煌的最后一棵救命稻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