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宣布8月2日约战皇马 美国最大球场豪门对撞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15: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本赛季尚未结束,英超的各大豪门已经开始提前规划下赛季季前拉练安排。曼联官网日前就宣布,今年的8月2日,他们将在美国同欧洲另一大豪门皇家马德里进行一场友谊赛。

  近年来,美国已然成为欧陆豪门集训、商演的必经之地。曼联老板格雷泽家族是美国人,他们与美利坚自然有着紧密的联系。2014年的夏天,红魔将延续去美国拉练的传统。按照曼联官网介绍,红魔届时将在美国约战皇马。

  这场备受瞩目的比赛,8月2日周六将在密歇根州安阿伯市的密歇根体育场进行。这个偌大的体育场昵称“大房子”,是美国最大的体育场,官方容量达到109901人。如此大球场见证两大豪门火星撞地球,算得上再合适不过。

  曼联目前的主赞助商怡安保险将全程赞助曼联2014年夏季之行。而这场曼联与皇马的对决,将由美国著名汽车厂商雪佛兰提供支持。从下个赛季开始,雪佛兰将成为曼联球衣赞助商,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7年的长合同。

  皇马和曼联是世界足坛最具价值的品牌,两队的营业额也位列全球前茅。两队上一次交手,出现在2012-2013赛季欧冠第二轮淘汰赛,当时皇马总比分3-2将红魔淘汰出局。今夏能再次与皇马过招,曼联集团执行董事理查德-阿诺德表示,“曼联与皇马的比赛,肯定会让球员和球迷们兴奋。”

  “与这样的强手过招,对于莫耶斯及其球队来说是很好的季前备战。这将是曼联第一次在密歇根州打比赛,而且比赛场地是极具坐标性的大球场,我相信比赛会给所有参与者留下难忘的回忆。曼联在美国有800万支持者,我很期待能见到这些球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