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神奇!昏迷3个月男孩被C罗进球唤醒 CR7请他看球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15: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皇马在伯纳乌3-0完胜多特蒙德,C罗在第57分钟破门。一名14岁的波兰小孩,在伯纳乌见证偶像和心爱球队的表演。这个小孩要感谢C罗,葡萄牙巨星让他康复,给他圆梦机会!在此之前,C罗也曾有过资助小球迷的善举。

  波兰的这个小男孩叫帕瓦拉克斯基,14岁的波兰儿童。去年8月14日,帕瓦拉克斯基骑车从朋友家出发准备回家,不料和一辆汽车相撞。因为车祸,帕瓦拉克斯基昏迷3个月。

  小帕10岁出头就成为皇马球迷,至今已经有3年历史。车祸之后,小帕的父母没有失去信心,在小帕住院期间,他的床单、被套全部是以皇马为主题,营造出皇马气氛。每每有皇马的比赛,父母亲就给小帕戴上耳机,让他聆听皇马的比赛。

  奇迹在2013年11月18日出现!小帕在C罗进球之后发出的庆祝怒吼声中苏醒。“这是他车祸之后第一次睁开双眼,我们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小帕的父母激动的回忆。1个月之后,小帕恢复健康,出院回家。

  这样一段神奇的经历被波兰报纸《fakt》获知,这家报纸联系到C罗,向葡萄牙巨星描述这个惊人的故事。对于热爱自己球迷的C罗来说,他的第一反应就是,让经纪人联系小帕的家长,请他们来伯纳乌看球,一切费用CR7来掏!周三皇马VS多特蒙德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小帕在伯纳乌的包厢,近距离和皇马、C罗接触。

  比赛之后,C罗以私人名义去看望了小帕。C罗非常关切的询问小帕身体状况如何,奇迹般的康复是不是感到很自豪?C罗对小帕的奇迹苏醒也感到震惊,下回合欧冠对阵多特蒙德,C罗还将邀请小帕去威斯特法伦看球。此外,C罗还将自己的球衣送给小帕,小帕激动的表示:“我会制作一个框,将球衣挂在墙上!”作为回礼,小帕送给C罗一条红白色的围巾,C罗和哥哥乌戈,立刻戴上围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