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皇马摩纳哥曼城巨头峰会 天使赴法甲Kun投战舰?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6: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皇马3比0大胜多特蒙德之后,西班牙电视四台记者在马德里拍到了一次饭店中的巨头峰会。这次峰会的参与者,全都是足坛赫赫有名的人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是东道主,摩纳哥老板李波洛夫雷夫和曼城高管贝吉利斯坦出席,法尔考也带着经纪人门德斯一起出现在了现场。

  这些人到底谈了什么?说法不一。皇马起初宣称弗洛伦蒂诺当时在接待客人,他发现了曼城和摩纳哥高官们在吃饭,然后就去礼节性的打了个招呼。这个说法并不具备足够的说服力,如果曼城和摩纳哥要谈转会的话,为何偏偏选择在马德里?

  此后又有媒体宣称,这次峰会的议题是为了纪念2008年因为脊柱肌肉萎缩而去世的意大利球员博尔格诺沃。但《阿斯报》也提出了质疑,安切洛蒂与博尔格诺沃关系非常好,但却没有参加这次峰会。C罗曾经与博尔格诺沃合影以表示对他的支持,但C罗同样没有出现在聚餐现场。

  上面两个解释,都有各自说不通之处。《马卡报》认为,三家俱乐部高官碰头的唯一解释,是他们在商谈转会。该报甚至怀疑将来一场三方交易,皇马把迪马利亚送给摩纳哥,摩纳哥把法尔考送给曼城,曼城则把阿奎罗送给皇马。

  由于摸裆门事件,迪马利亚和皇马球迷关系很差。尽管安切洛蒂想要留住他,但似乎弗洛伦蒂诺并不希望天使离队,迪马利亚本人也差点在冬季就去了摩纳哥。如果能用去意已决的迪马利亚换回阿奎罗,皇马显然占了大便宜。阿奎罗的加盟,将使得皇马不再需要担心本泽马受伤后谁来踢中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