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卡西一语解佩佩小布矛盾:下次我打布斯克茨一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5日 10: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布斯克茨和佩佩的矛盾,似乎又要演化成西班牙更衣室内的危机了。在国家德比中,布斯克茨涉嫌踩踏佩佩面部。布斯克茨宣称自己没踩到佩佩,否则佩佩脸上早就有一个大鞋印了。佩佩则怒斥布斯克茨是骗子,他宣称自己的确被布斯克茨踩了。在西班牙国家队中,哈维-阿隆索是布斯克茨的后腰搭档,巴斯克人已经明确表态“绝对支持佩佩”。一场西班牙更衣室危机,似乎不可避免了。作为皇马和西班牙的双料队长,卡西利亚斯用一句话就化解了危机。

  “照片已经能说明一切了,全队都支持佩佩。我不会过于纠结于细节,当时大家都情绪激动。在我看来,布斯克茨的举动并不算好。当我下次看到布斯克茨时,我会对着他的手腕打一巴掌。”卡西这番话,既以皇马队长身份表示绝对支持佩佩,同时又以西班牙队长身份表态会用开玩笑打一下的方式回应布斯克茨。打布斯克茨手腕?卡西既表明态度,同时也不会伤了巴萨后腰的自尊心,反倒显得两个关系相当亲密。

  在《马卡报》看来,卡西绝对算的上是个好队长。在皇马3比0大胜多特蒙德之战中,佩佩曾在空门前挡出姆希塔良的必进球。卡西在起身之后,给葡萄牙人送去了拥抱。在那场比赛中,卡西还拥抱过科恩特朗、卡瓦哈尔和拉莫斯等其他后防线球员。用这种方式,卡西表达了他对队友们的支持和感谢。上赛季中,亲穆里尼奥的媒体把卡西描述为更衣室内的恶霸。但事实上,真正的恶霸已经离开了伯纳乌……

  卡西轻松化解西班牙更衣室危机,最开心的人莫过于博斯克。昨天老爹曾表态“球员关系好,球队就更容易成功”,今天博斯克则避谈布斯克茨这一脚引发的争议。“关于布斯克茨那一脚,我要援引马尔蒂诺的话。我有自己的看法,但我不会说出来。我不能涉及这一话题,我怎么能够猜到他的意图?我怎么知道当时他怎么想的?有人持这种立场,有人持那种立场。我呢?相比分裂球员,我的责任是让他们更好的团结起来。”博斯克做出表态,“卡西利亚斯?很多人都说我不会再启用他了,因为我告诉劳尔和耶罗了。但谎话就算被重复100遍,那也不会变成事实。”

  最近一段时间,卡西的状态相当出色。不过在联赛中,卡西仍然将扮演看客。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皇马将在客场对阵皇家社会,届时迭戈-洛佩斯将重返首发阵容。迄今为止,迭戈-洛佩斯已经为皇马踢了49场西甲联赛,他将第50次为白衣军团出战联赛。在2005到2007年间,迭戈-洛佩斯只踢了两场西甲。上赛季返回皇马之后,迭戈-洛佩斯在联赛中出场了16场。本赛季迄今为止,迭戈-洛佩斯在联赛中出场31次丢掉32球。在萨莫拉奖的争夺战中,迭戈-洛佩斯仅仅逊色于库尔图瓦。巴尔德斯?由于本赛季联赛出场数不到28场,巴萨门将已经失去了争夺萨莫拉奖的资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