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律师称巴萨难逃FIFA处罚 罗伊斯难圆诺坎普之梦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6: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被FIFA处于两个转会窗口禁止引援的重罚之后,巴萨已经决定上诉到底。巴托梅乌明确表示,巴萨不排除把官司闹到体育仲裁法庭上的可能性。但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著名体育律师里纳姆认为巴萨基本不可能逃脱处罚,顶多只能通过上诉得到减刑。

  “巴萨的声明没有完全否认违反了FIFA相关规定,所以我认为巴萨无法最终脱罪。”里纳姆表态,“最有可能的结果,是巴萨通过上诉尽量争取获得减刑,因为他们认为目前FIFA的处罚量刑过重。从声明中能够看出,巴萨并没有完全否认违规。所以这事关键不在于巴萨是否应该挨罚,而在于处罚力度。”

  如果巴萨上诉没能成功,那么在FIFA处罚巴萨之前已经和巴萨达成协议的球员,还能否加盟巴萨?特施特根和哈利洛维奇的态度完全不同。“如果我正确的理解了FIFA的信息,那么今夏特施特根将无法转会巴萨。”经纪人布鲁赫为特施特根表态。特施特根也已经明确指出,无论能否加盟巴萨,他都会在今夏离开门兴。

  律师杜彭特则代表哈利洛维奇表态:“我无法想象他不能为巴萨踢球,因为转会在禁令产生前就已经完成了。我认为国际足联做出了错误的决定,如果国际足联不能允许孩子和家人决定自己的未来,那么就是错误的。如果巴萨签下一名11岁的孩子,那就肯定会保证给他优良的训练环境。”

  如果禁令生效,巴萨将无法在今夏引援,那目前租借在外的几名球员能否回归?《世界体育报》指出,租借在外的拉菲尼亚、德乌罗费乌和博扬都能够在下赛季重新穿上红蓝战袍。不过在这3人中,只有拉菲尼亚有可能在诺坎普获得较多机会。在不处理目前锋线冗员的情况下,巴萨不再需要新前锋。

  FIFA的禁令,还直接影响到了罗伊斯的未来。据《每日体育报》透露,罗伊斯尽管是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的追求目标,但他仍然只想为巴萨效力。在此前一周中,罗伊斯一直在等待巴萨为他开出终极报价,巴萨也愿意为他支付3000万到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FIFA这一纸禁令,使得罗伊斯不得不暂停与巴萨的谈判,他只能在巴萨上诉结果出炉后再做出决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