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欧战告急!国米连平弱旅 昏招频出马扎里命悬一线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15: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国米未能抓住坐镇主场的机会,拿下为保级苦苦挣扎的博洛尼亚,近3轮连续吃到平局,且收获本赛季联赛第3次连续4轮不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领先第7的亚特兰大4分,欧战席位岌岌可危。看台上观战的主席托希尔面色阴沉,马扎里的帅位摇摇欲坠。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马扎里反复强调伊卡尔迪还年轻,无法保证期稳定的首发位置,将烟雾弹的效果做到最足,最终还是将巴萨遗珠排进主力阵容,而恰恰是伊卡尔迪包办本队两粒进球。从这一角度而言,马扎里的人员安排有其可取之处,但这或许也是唯一的可取之处。

  如果说萨穆埃尔换下受伤的胡安只是无奈之举,米利托替下坎比亚索是搏命狂攻,那么科瓦契奇换下丹布罗西奥的调整让人质疑。被扯到边路的阿尔瓦雷斯表现低迷,全场仅完成30次传球,没有1次关键球,其传中的质量也不及丹布罗西奥;出现在中前卫位置的科瓦契奇几乎看不到踪影,没有给战局的变化带来任何实质性的效果。

  虽然马扎里没有再度上演类似咬矿泉水瓶的滑稽戏,但即便他又一次那样做,看台上观战的国米主席托希尔也高兴不起来,眼见蓝黑军团防线屡屡被撕扯得七零八落,两度领先均守不住胜利果实,印尼富豪对马扎里的信赖恐怕又会减少一分。国米前32轮意甲拿到50分,跟去年同期菜鸟教头斯特拉马乔尼执教时积分相同,既然如此,高价请来马扎里的意义何在呢?

  本轮战平博洛尼亚,国米已经连续3场吃到平局,且最近4轮保持不胜,其中3连平的对手排名最高的是第14的乌迪内斯,利沃诺及博洛尼亚都是倒数后4名的保级球队。这已经是蓝黑军团本赛季第3次联赛连续4场(或更多)保持不胜,若下轮再不能拿到胜利,就将追平本赛季最长的5场不胜纪录。这场平局也是国米本赛季联赛的第14场平局,继续尴尬地排在意甲平局榜首位,暂居次席的恰好就是此役对手博洛尼亚。

  前32轮50分,意味着国米非但没有抓住机会暂时在积分方面追平佛罗伦萨,而且在先赛的情况下,领先第6的帕尔马及第7的亚特兰大分别只有3分及4分。如果再不振作,欧战席位就要拱手让人。上赛季,斯特拉执教的国米后半程崩盘,导致少帅丢掉位置,本赛季,马扎里的国米几乎看不到任何明显的起色,如果再度无缘欧战,这位本土名帅被炒,恐怕也没有理由叫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