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孔蒂:特维斯肌肉伤势无忧 输给那不勒斯已成过去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6: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对阵里昂的比赛后,尤文主帅孔蒂称赞了球队下半场的表现,提醒大家半决赛门票尚未到手,透露特维斯伤势无忧,肯定乔文科的出色发挥,表示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已经成为过去。

  孔蒂解读比赛:“虽然我们连续作战,但球员的体能没有任何问题,下半场的发挥尤其出色。对我们而言,这场比赛并不容易,里昂为了限制我们的进攻,对两翼球员以及皮尔洛都实施了盯人防守。幸好他们的体力在下半场有所下滑,我们才得以加快进攻速度。我们配得上1-0的结果,但两回合的比赛还没有结束,半决赛的门票尚未到手。”

  谈到个别球员,孔蒂表示:“特维斯的伤势?他的肌肉没有拉伤,但对阵帕尔马的比赛时就有些酸疼,我俩早就协商好,一旦他感觉不适,就将其换下,冒险的事情可万万不能做。乔文科?对我来说,他有着极为出色的能力,我也越来越信任他,为帕尔马效力时,他是球队的绝对核心,但转战尤文后他同样能够找到一席之地。武齐尼奇?他本赛季的伤病较多,但目前已经逐渐恢复比赛节奏,有能力为球队做出贡献。”

  谈到上周末输给那不勒斯的比赛,孔蒂表示:“近3年时间,我的球队始终表现优异,即便是面对那些试图对我们发起挑战的队伍,虽说尤文输球意味着引起轰动的大消息,但就像客场输给佛罗伦萨的比赛一样,我们已经将对那不勒斯失利的那一页翻过去。作为尤文球员,小伙子们深知身披黑白间条衫的意义。”

  阿萨莫阿表示:“我们下半场踢得很不错,更加积极的跑动以及更多的传球让我们占据优势。球队目前的伤病较多,现有球员不得不尽可能多地踢比赛,但只有教练说‘阿萨,给我上!’我就会毫不犹豫地踏上赛场,对于所有队友而言都是如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