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宣布中场两大"黑又硬"受伤 蒙托利沃将复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5: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上一轮意甲联赛中,米兰主场3-0战胜切沃,取得了联赛两连胜,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第5名国际米兰7分,依然有冲击下赛季欧联杯资格的希望。不过对米兰而言也有坏消息,那就是他们的两大中场蒙塔里和埃辛相继受伤,这可能对球队接下来中场的排兵布阵造成不利影响。

  在这场比赛上半场第44分钟,蒙塔里就因伤无法继续坚持,主帅西多夫不得不用埃辛将其换下。赛后米兰官网宣布,蒙塔里是右小腿肌腱受伤,他需要观察几天,然后再接受进一步检查。而祸不单行的是,在本周四米兰又在官网上宣布,在这场比赛替补出场的埃辛同样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他因右大腿后侧的半膜肌拉伤,需要休养10天后再进行详细诊断。

  而《mediaset》则认为,蒙塔里的伤势将导致他缺席两周时间,而埃辛的伤势更严重一些,将至少缺席三周。这意味着在接下来的2-3轮意甲联赛中,西多夫都无法使用这两位中场悍将。最近几个赛季米兰球员们一直备受肌肉伤病的困扰,过去人们曾批评是前主帅阿莱格里的训练方式有问题,但在米兰换帅后伤病潮依然没有得到缓解。

  幸好在本周的训练中,米兰队长蒙托利沃已经伤愈并且参加了全队的合练,他在本轮意甲联赛就可以复出,这样米兰在中场位置上不至于无人可用。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表示,“蒙塔里和埃辛目前受伤了,但我们在这个位置上还有德容、波利、蒙托利沃、克里斯坦特,足以取代他们。”此外,阿巴特和阿比亚蒂目前也已经康复,并且在本周恢复了训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