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2.5亿!国米有钱啦 曝蓝黑军已获罗马大股东贷款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6: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际米兰主席埃里克-托希尔本周将再次重返米兰城,印尼人将和自己的幕僚们商讨夏季转会事宜以及为球队融资做准备。来自《信使报》的消息称,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已经答应为国米贷款2.5亿欧元,消息属实的话,过去数年里艰难度日的国米经济状况会得到极大改善。

  国际米兰目前的处境很不妙,过去的三场比赛蓝黑军团仅仅拿到2分,身后的球队已经迎头赶上,马扎里面临的处境和上赛季的斯特拉马乔尼有惊人的相似,如果连欧联杯资格都无法捞到的话,托希尔可能会选择炒掉这位莫拉蒂选择的主帅。国米连续第三个赛季无缘欧冠几乎笃定,这也意味着蓝黑军团的财政状况短期内很难得到缓解。

  国米俱乐部如今的债务依然超过2亿欧元,托希尔此次米兰之行的目的除了债务重组之外,也希望找到银行担保为夏季转会筹集资金,杀入欧冠才能为球队的健康运营打下基础,避免恶性循环。本周六托希尔将抵达米兰,他还将观看国米和博洛尼亚的意甲比赛。《信使报》和《Mediaset》等媒体称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已经答应为国米提供2.5亿欧元的贷款(国米原本要求3亿欧元),这也意味着国米将在夏季市场有资金可供使用。

  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也是罗马的幕后金主,他们是红狼的第二大股东,拥有俱乐部的30%股份。罗马本赛季的成绩有目共睹,他们基本锁定了下赛季欧冠正赛的资格。此次和联合信贷银行合作,意大利媒体认为这不是巧合,托希尔可能按照罗马的模式打造全新的国米,让蓝黑军团成为一支能够自我造血的健康俱乐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