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主场战弱旅飞翼缺席 马扎里承认进攻效率低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5日 10: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2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32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博洛尼亚。

  历史战绩:国米主场2连败

  在意甲历史上,国际米兰与博洛尼亚共有过139次交锋,蓝黑军团66胜32平41负优势明显。在米兰城主场,国际米兰更是取得39胜19平11负的压倒性战绩。不过颇为出人意料的是,博洛尼亚最近2次作客梅阿查球场均全取3分,打入4球的同时不丢1球。而国际米兰与博洛尼亚最近两次交锋1平1负,也没能拿到胜利。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国际米兰在博洛尼亚与对手1-1握手言和。

  近况:国米3轮不胜

  国际米兰本赛季状态起伏不定,此前曾一度连续6轮不败,甚至让球队重新看到争夺欧冠资格的一线希望,但紧接着便是连续3轮不胜,力保欧联杯资格已成为球队最为现实的目标。因为成绩不尽人意,最近甚至还再一次传出马扎里帅位不稳的消息,意大利媒体相当乐衷于给国米主帅寻找接班人,这无疑会影响球队的心理状况。“我经历过更糟糕的时候,现在我能感受到俱乐部对我的支持。”马扎里在赛前表示,“我能看到球队的状态和战术都在改进,每名球员都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对阵利沃诺时全队整体都犯了错误,没能及时化解险情。当你第一次犯错就丢球,肯定会成为球队的心理负担,足球有时候就是这么不合逻辑。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工作球队就会越来越好。希望明天开局顺利。”

  博洛尼亚近况平平,近8轮联赛他们仅取胜1场,最近4轮更是吞下3场失利。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博洛尼亚排名倒数第4,仅比降级区中的利沃诺高出1分,保级压力巨大,这也意味着每一场比赛博洛尼亚都会拼尽全力。马扎里自然能预感到这场比赛的困难:“没有一场比赛是轻松的,我们必须时刻警惕,一支伟大的球队从不会看轻自己的对手。我们必须保持专注,尽量提前预知风险。”

  赛前:“赛麦孔”缺席

  两支球队的阵容都算完整,博洛尼亚方面仅德拉-罗卡和阿夸弗雷斯卡因伤缺阵,国际米兰更是只有若纳坦没能及时复出。不过坎帕尼亚罗并没有完全康复,马扎里的爱将虽然入选比赛大名单但极可能只是在替补席上为队友助威。马扎里还确认对阵利沃诺时轮休的长友佑都将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

  另外,马扎里也谈到了几位边缘球员。“科瓦契奇首发?我还没有确认,即使他不首发我们也有其他的选择,他不高兴很正常,没人会为座替补席高兴。伊卡尔迪?看看我们创造多少机会吧。虽然我们的效率确实不高,但想想看,其他顶级球队有多少年轻球员能打上主力吧。库兹曼诺维奇和坎比亚索?他们都是出色的组织核心,完全可以共存。对利沃诺时我认为库兹曼诺维奇更有活力,现在我仍然会根据球员的状态来作出选择。”国米主帅说道。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3-5-2):汉达诺维奇;罗兰多,拉诺基亚,胡安-热苏斯;长友佑都,科瓦契奇,坎比亚索,埃尔纳内斯,丹布罗西奥;帕拉西奥,伊卡尔迪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