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托希尔力保马扎里帅位 要换帅两个月之前早换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5日 10: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米本赛季战绩不佳,《米兰体育报》此前披露,如果国米无缘下赛季欧战,马扎里就将被解雇。如今联赛还剩下七轮,托希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力挺马扎里,称如果自己想换帅,两个月之前就已经换了。

  去年夏天,莫拉蒂邀请马扎里执教国米,两人也定下了重夺意甲联赛冠军的目标,岂料赛季中途托希尔取代莫拉蒂成为国米掌门人。托希尔成为国米主席之后,立刻就有传闻称印尼人并不喜欢马扎里的执教风格。最近三轮联赛,国米一场未胜,意大利媒体立刻将德波尔、劳德鲁普、斯帕莱蒂,甚至西蒙尼、曼奇尼这些名字与国米联系在一起。

  本周末国米将在主场迎战博洛尼亚,托希尔也将到梅亚查现场观战。国米主席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简单的说,我会继续支持马扎里,就像之前一样。等到赛季结束之后,我们会和教练、球员一起为新赛季做准备。世界杯之后,我们将前往美国。如果不信任马扎里,两个月之前我就让他走人了。”

  2014年初,国米连战不胜,意大利杯也遭淘汰,不过当时托希尔并没有炒掉马扎里。当然,这其中有多方面原因,马扎里年薪达到300万欧元,托希尔并不想在炒掉马扎里之后,同时承担两位教练的薪水。此外,中途换帅对球队并不利,托希尔刚刚成为球队主席,不想对球队进行重大调整。

  对于国米来说,当前最重要的就是获得下赛季欧战资格。展望与博洛尼亚之战,托希尔表示:“球员们需要从对利沃诺的比赛中汲取教训,我们需要将精力放到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还有几场重要的比赛要踢。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了一分,我一直强调,我们现在需要分数。明天我们就要有一场比萨,现在我们面临着压力。”

  托希尔力挺马扎里,马扎里也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大吐苦水:“很少有教练会遇到球队中途易主的情况,几乎所有新老板都会更换教练,但我执教生涯所取得的成绩说服了托希尔主席。他说我是他的职员,或许是最重要的职员,因为我的执教成绩直接影响到俱乐部的日常运作。他能这么说,这让我很开心。现在是否是我教练生涯最艰苦的时刻?我有过更糟的经历,我知道应该如何调整自我。现在我唯一关注的就是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力争让球队以最理想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赛季结束之后,我会和主席先生作出一些可能影响到整个俱乐部的决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