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欲挖南美C罗需1500万 经纪人:世界杯后再谈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6: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AC米兰本赛季成绩不佳,在今年夏天他们需要通过引援来进一步增强球队实力。而《足球市场》称,米兰已经看上了哥伦比亚锋线小将穆里尔,效力于乌迪内斯的他年少成名,有着很快的速度和身体优势,场上突破能力很强,而这些正是目前米兰锋线所欠缺的特点。

  穆里尔在上赛季为乌迪内斯打进11个意甲进球,甚至一度被媒体称做是“哥伦比亚的C罗”。不过在本赛季乌迪内斯改用单前锋阵型,这加剧了队内的竞争,穆里尔的机会减少,表现也有所下滑,至今为止只在意甲打进4球。

  穆里尔对自己在乌迪内斯的现状也已经对此感到不满,并且公开表示,“如果在本赛季结束时我依然无法获得更多空间,那么我就会寻找其他的最佳解决方案。这是个奇怪的赛季,我在球队没有多少空间,这让我很遗憾。不过现在我只想踢好比赛剩余的比赛,等到夏天再看看有那些选项,并从中选择最适合我未来发展的。虽然现在我的比赛机会不多,但我会努力保持100%的状态,获得哥伦比亚国家队的召唤参加世界杯。”

  事实上早在2012年米兰就曾想要求购被租借到莱切的穆里尔,当时他的身价只有1000万欧元,米兰准备引进他取代帕托,但最终交易没有成功。而《足球市场》称,米兰准备在今夏再次求购穆里尔,不过目前球员的身价已经涨至1500万欧元,而且除了米兰之外,另一家意甲劲旅佛罗伦萨也对穆里尔感兴趣。

  而穆里尔的经纪人赫尔穆特-温宁称,“他的比赛机会太少?世界上所有球员都希望踢更多的比赛,尤其是在他这个阶段。米兰还是佛罗伦萨?穆里尔的未来将在世界杯后决定,现在他只想着乌迪内斯和世界杯。目前还无法确定穆里尔的去留,也无法确定未来他会留在意甲还是去其他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