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旧帅爆料:国米欲邀曼奇尼回归 近期正式邀请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6: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马扎里本赛季在国际米兰的执教成绩不太理想,他的未来充满了变数。前国际米兰主帅库珀在接受土耳其媒体《Fanatik》采访时爆出猛料,国际米兰近期会给曼奇尼发出正式邀请。

  从2001年到2003年,库珀在国际米兰执教了3个赛季。对于老东家的情况,阿根廷老帅可谓了如指掌。面对土耳其媒体《Fanatik》,库珀针对国际米兰帅位爆出了一条猛料。“罗伯托-曼奇尼目前在加拉塔萨雷过的并不开心,他想回意大利执教。对于这个情况,国际米兰很清楚。目前,国际米兰准备邀请曼奇尼执教。很快,国际米兰就会给他发出正式邀请。”

  “库珀这条爆料无异于他给转会市场扔了一枚炸弹。”《罗马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上赛季战绩不佳,斯特拉马乔尼被解雇,莫拉蒂邀请马扎里入主。在夏季转会市场中,国际米兰也有近3000万欧元的净投资。然而,俱乐部易主导致战绩动荡。目前,国际米兰排名第5,有机会拿到下赛季欧战资格。《米兰体育报》认为,拿到欧联赛资格,这是马扎里留任底线。

  从2004年到2008年,曼奇尼掌舵国际米兰4个赛季。尽管他的执教能力备受诟病,但还是在“后电话门”时代率领国际米兰统治了意甲,拿到3座意甲冠军奖杯,两座意大利杯冠军和一座意大利超级杯冠军,给穆里尼奥捧起欧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为教练,曼奇尼拿到了2007/08赛季的金座椅奖,2010年12月份和2011年10月份,两次成为英超月度最佳教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