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巨头讽刺那不勒斯:乡下小球队 有损强队形象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6: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本赛季的两场交手已经结束,但两队的较量远远没有结束。在孔蒂讽刺贝尼特斯花一亿欧元打造球队仍落后尤文图斯后,马罗塔攻击那不勒斯就像乡下的小球队。

  尤文图斯近期在联赛中不敌那不勒斯,这场胜利让德劳伦蒂斯和贝尼特斯洋洋自得。尤文图斯方面非常不满。面对《天空体育台》的镜头,马罗塔表示,“那不勒斯只是赢了一场比赛而已,这场比赛也只值三分。那不勒斯方面的过分陶醉,让我们有点恼火。他们的表现就像是支乡下小球队,只有乡下小球队在爆冷击败强队后才这般疯狂,而乡下小球队的目标只是保级而已。对于那不勒斯来说,联赛赢场球是很正常的,他们的表现有损强队形象。”

  那不勒斯是本赛季第二支在联赛中击败尤文图斯的球队。在提前无缘意甲冠军,欧联赛提前出局的情况下,那不勒斯击败尤文图斯这场含金量十足的比赛让德劳伦蒂斯和贝尼特斯欣喜若狂。事实上,就在马罗塔攻击那不勒斯前,孔蒂也曾表示,那不勒斯打造阵容花费了一亿欧元,但现在被尤文图斯甩开17分。对此,德劳伦蒂斯反问,“尤文图斯才花2000万?3亿欧元都去哪了!”米兰双雄战绩不佳,那不勒斯将是尤文图斯近几年最为重要的竞争对手。

  马罗塔还提到了博格巴和欧联赛。“我们很看重本赛季的欧联赛冠军。就像上赛季那样,尤文图斯目前是唯一代表意大利参加欧战的俱乐部。此外,考虑到本赛季欧联赛冠军在尤文图斯竞技场进行。因此,我们自豪成为这项赛事的主角。在联赛中,我们希望拿到三连冠。当然,同时征战两项赛事会给尤文图斯带来麻烦,尤其是伤病问题。博格巴?我们从来没有和其他俱乐部接触,也无意卖掉博格巴。他还需要在尤文图斯继续成长,我们无意卖掉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