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高升感谢队员努力 段鑫:最差一战赛季过半或降级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天(4月5日)下午进行的中超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辽宁宏运凭借着詹姆斯的帽子戏法以3-0击败哈尔滨毅腾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辽足主帅高升称詹姆斯的复出增强了球队的信心,而毅腾主帅称这是球队本赛季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继续这样下去,赛季过半就定下来降级了。

    赛后,辽足主帅高升首先了感谢了球员们,称这是球队本赛季的第三个主场比赛,球队首次在主场取胜,感谢球员们在比赛中付出的努力。“我们急需一场胜利,对球员们的信心很重要,虽然这场比赛的伤兵很多,但是球员们在场上很拼搏,执行战术纪律做的也不错。”对于打进三球的詹姆斯,高升称:“这是他第一次首发出场,在球队里起到的作用也是有目共睹,我特别高兴詹姆斯能出现在球场上,他门前把握射门机会的能力特别好,詹姆斯的复出对整个球队的信心增强都有很大作用。”

    对于对手毅腾队,高升直言球队在比赛前仔细看了他们的录像,毅腾的反击速度很快,主要是一个四个外援带动内援,特别是10号中锋和33号,在中路的进攻突破速度很快。“我们一直强调拼中场,特别是在中路,一定要针对这四个人布置防守战术,必须重点盯防,限制后场进攻的发起点。”

    毅腾队主帅段鑫则首先恭喜辽宁队取得赛季首胜,称辽足的表现确实比毅腾要好。并表示球队开赛连续失利后,球员们的状态一直没有调整过来,并称这是球队本赛季表现最差的一场比赛。“无论是本土还是外援,我们的球员今天表现的相对来讲不在状态,个别位置上还存在问题,主要是心态问题,球队打到现在这样不容易,本来就有压力,一旦输球后就马上受到影响,继续这样下去很危险,下一步还是要调整球员们的心态。每支球队的实力都比我们强,球员们今天的表现确实没有斗志,拼抢各个方面还是欠缺。”

    球队现在五连败,这也是中超球队的最差开局,段鑫称比赛还是要一场场去打。“要是像今天这种状态打下去,打一半肯定就定下来降级了,因为今天的表现太差了。没办法,只能一场一场去打吧,每场都要交学费,现在来看我们需要积分,但是球员们进步就可以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