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建队4年恒大仅1次连败 战阿尔滨欲延续"好传统"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晚8时,广州恒大将在中超第五轮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队。从2010年广州队进入恒大时代开始,除了上赛季世俱杯连败给拜仁和米内罗竞技外,各项赛事恒大一旦输球,第二场必定会反弹,也就是说,如果不算世俱杯,那么恒大还从没遭遇过连败,今晚对阵阿尔滨,里皮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走出客场输给全北现代的阴影。

    郑智在对阵全北现代的比赛中拉伤下场,今晚铁定无缘比赛,好在赵旭日伤情有所好转,这样在雷内停赛后恒大在后腰位置上起码有黄博文、廖力生和赵旭日三人可供里皮选择。对于赛季初期就出现大规模拉伤情况,恒大队医曾表示,上赛季球队达到了巅峰,为了达到巅峰,球员不可避免地透支了自己。在这样的情况下,本赛季准备期不足,导致疲劳没有得到恢复,自然容易受伤。连铁人郑智都倒下了,可见情况的严重。这样的现象恐怕得等到世界杯期间,球队有了一个月的休整期,才能彻底缓解。

    在这样的情况下,雷内因为疑似竖中指而被禁赛四场,里皮自然恼火,他暗示不满足协的处理方式,“我认为判罚应该根据当值裁判的书面报告,而不是根据电视回放画面来做决定。”同样的,刘健的情况也让他很莫名其妙,“这也是中国足球其中一个我不了解和不明白的事件之一。”

    好在,刘健一直跟着球队训练,里皮认为他状态保持得不错,有消息称,如果周二足协仲裁结果出炉后刘健恢复自由身,恒大即可为他注册,还能赶上下周与天津泰达的比赛,“考虑到球队现在的情况,我们需要他及时复出。刘健之前一直跟队训练保持状态,一旦获批,他的身体条件允许他马上出场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