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前瞻-亚泰强势主场抢三分 巴蒂斯塔回归遇苦主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4月6日15点30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将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长春经开体育场,长春亚泰主场迎战上海绿地。长春亚泰主场战绩优异,萨布利奇希望在经开取得本赛季主场首胜。上海绿地赛前做出了换帅决定,巴蒂斯塔“二进宫”面对亚泰这个苦主期盼有所突破。

    长春亚泰:主场龙全力争三分 国产攻击群待爆发

    在前4轮中超联赛中,长春亚泰客场0-1负于北京国安、主场0-0闷平河南建业、客场3-1力克广州恒大、客场1-2负于大连阿尔滨,1胜1平2负积4分排名第9,仅领先上海绿地2个净胜球。如果加上上赛季4个主场,2个2-0战胜北京国安和大连阿尔滨、3-1力克天津泰达、1-0小胜辽宁宏运,长春亚泰跨赛季5个主场4胜1平保持不败,仅失一球。

    长春亚泰带着两个客场的疲惫返回长春,明天下午亚泰和长春球迷将遇到自己的老熟人——沈祥福。不过略显尴尬的是,沈祥福在上轮比赛突遭下课,不知“祥子”重返长春是何种心情。对于长春亚泰来说,本场比赛要力争三分,毕竟对手实力并不强,而且刚刚经历了换帅的动荡。在前4轮中超联赛中,长春亚泰场均打入一球,不过4粒入球全部都是外援包办,刘卫东、李晓挺等国产进攻好手也期待能够爆发。

    上海绿地:客场战绩惨不忍睹 巴蒂斯塔回归遇苦主

    在前4轮中超联赛中,上海绿地客场2-0力克上海申鑫、主场1-3负于杭州绿城、客场0-2负于北京国安、主场0-0闷平河南建业,1胜1平2负积4分排名第11,仅落后长春亚泰2个净胜球。在此前29个客场比赛中,除3胜1平保持不败的上海德比外,上海绿地在非上海客场的25场比赛中14平11负。近6个非上海客场,上海绿地遭遇连败。上海申花上一次客场赢球,是2012年中超第7轮1-0小胜大连实德。

    在主场被河南建业0-0逼平后,上海绿地俱乐部闪电做出换帅调整,巴蒂斯塔“二进宫”再次执教。说起巴蒂斯塔和长春亚泰,两者之间颇为有缘。在2012年执教上海申花的首场比赛,巴蒂斯塔的对手就是长春亚泰。在面对长春亚泰的3场中超和1场足协杯中,巴蒂斯塔全部失利。对于上海绿地来说,客场要拿分或者要取胜,首先要解决进攻问题。目前上海绿地三粒进球中,高迪包办2个,徐亮打入一球,莫雷诺、菲拉斯和路易斯三名进攻好手尚未开胡。

    历史交锋:亚泰主场优势明显

    长春亚泰与上海绿地的前身上海申花,在中超和足协杯中共有18次交锋,长春亚泰8胜6平4负占据明显上风。双方在中超交锋16次,长春亚泰7胜5平4负依旧占优。自2006中超主场0-1小负上海申花后,长春亚泰在随后的7个中超主场和1个足协杯主场中,对上海申花保持5胜3平的不败纪录。长春亚泰近4个主场对阵上海申花,2胜2平保持不败并零封对手。长春亚泰近2个赛季中超主场对阵上海申花,保持全胜并零封对手。

    预计首发:

    长春亚泰:29-宋振瑜;23-张笑非、5-伊斯梅洛夫、2-王万鹏、12-吕建军;17-瓦尔特、6-裴帅;21-刘卫东、8-埃尼奥、18-李晓挺;9-贝切莱

    上海绿地:1-耿晓峰;12-柏佳骏、5-曹秉、13-保罗、6-李文博;20-徐亮、36-王寿挺;18-高迪、10-莫雷诺、28-曹赟定;9-路易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