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蒂斯塔:希望客场拿下亚泰 萨布利奇:击败绿地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6日,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今日下午,上海申花率队到经开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申花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只对外开放了15分钟,媒体和球迷随后就被请了出去,而巴蒂斯塔也走向了看台,训练场内完全交给了沈祥福,这似乎也印证了巴蒂斯塔此前的表态,这场比赛的指挥权依旧属于沈祥福,这场和老东家的对话也将是沈祥福作为主帅又一次短暂的谢幕。

    巴蒂斯塔虽然将训练权和指挥权交给了沈祥福,但是他还是已经开始行使主帅的权利,出席了赛前的发布会,对于亚泰这个对手,他说:“我看过亚泰今年的比赛录像,对这支球队有一定了解,他们难对付,亚泰的特点是有几名队员个子很高,还有8号是他们的进攻核心,他的定位球脚法很好。尽管这样,我们还是将按照自己打法去踢,打出精彩比赛,拿下比赛。”

    而对于亚泰队中最有威胁的国内球员,巴蒂斯塔则认为去年亚泰的保级英雄刘卫东威胁最大,他说:“以前我最关注亚泰的11号(张文钊),亚泰本赛季失去这样的球员太遗憾了,亚泰最大的威胁就是来自两个边路,21号(刘卫东)速度很快,在边路很有威胁,我们的队员必须要限制他的发挥。”

    而对于目前的这支绿地申花,巴蒂斯塔说:“我刚到球队不长时间,有的人我认识,有的不认识,不过我们对球队的打法和要求有过交流,队员们都表示认可,我们以后不管主客场都坚持一个打法,我相信我们可以控制比赛。”

    握手、拥抱、寒暄,当亚泰主帅萨布利奇在经开体育场见到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后,用最热烈的方式欢迎这位老友。萨帅的确应该用最热烈的方式欢迎巴蒂斯塔的回归,因为他在和巴蒂斯塔的对话中保持全胜。巴蒂斯塔说:“我清楚的知道我们球队自2006年后就没在这块场地赢球,我的要求并不难,增加对比赛的控制和求胜的欲望,我对弟子们打破这个局面很有信心。”

    对于这场比赛,萨布利奇则说:“申花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他们什么都经历过,而且还有很好的外援,有几名外援在球队中效力很久。不过,我们已经准备好击败这支球队,我相信球员只要完成我们赛前的布置就会为球迷奉献一场胜利。”亚泰队长张笑非也出席了赛前的发布会,他说:“我们目前准备的不错,绿地是很好的对手,去年倒数第二轮输给他们后,给我们造成了很大麻烦,明天我们要严格执行战术,打出好的比赛,争取赢下比赛。”而对于如何才能击败这个去年告负的对手,萨布利奇说:“去年输球是因为我们表现不好,今年我们做了最充分的准备,我的工作很简单,就是令每个人的发挥都能达到最好,只要队员在场上严格履行自己的职责,那么我们就能赢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