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前瞻:鲁能战申鑫期待止跌 双线作战库卡再迎考验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6日19点35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比赛将继续进行,上海申鑫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鲁能刚在周中的亚冠联赛中惨败给浦项制铁,主帅以及球员们压力颇大,本轮他们会给出何种表现,无疑值得球迷关注。

    申鑫主场爆冷难度大

    申鑫本赛季的开局相当糟糕,连续输给上海绿地、上海上港和广州富力,不过他们在上轮对阵贵州茅台的比赛中拿到了赛季首胜。当然,要想在主场爆冷再度取胜,难度不小。他们在历史上和山东鲁能交手过8次,申鑫的战绩是1胜2平5负,虽然在上赛季的客场比赛中曾击败过鲁能,但他们主场4次对阵鲁能的战绩是2平2负。

    当然,申鑫在主场也不是没有机会。目前球队阵容相对齐整,这是他们的优势。而且鲁能刚刚经历了亚冠输球,士气上有些低落。另外,鲁能在4月份的比赛场次多达9场,密集的比赛场次以及接下来的亚冠关键战,都会让申鑫有所分心。而且从亚冠比赛中也可以看出,鲁能进攻中办法依旧不多,防守也不够稳固,凯撒领军的申鑫进攻线完全有机会。

    鲁能亚冠惨败双线压力大

    在本周的亚冠关键比赛中,山东鲁能在主场惨败给浦项制铁,这是他们的赛季首败。从比赛中其实也可以清晰的看出,鲁能在进攻中的招数依旧不多,另外防线问题太大,很容易被对手打穿防线。输掉和浦项的比赛后,主帅库卡以及球员们都面临着不小的压力,球队的技战术以及比赛节奏在明天的比赛中有无改善,无疑是外界所关心的。

    而且,打完和申鑫的比赛后,鲁能将马上在一场中超补赛中对阵江苏舜天,然后回到主场对阵杭州绿城。接下来就是亚冠客场对阵武里南联,中超客场对阵北京国安,亚冠主场对阵大阪樱花。连续作战且对手实力都不俗,库卡会不会对阵容进行轮换?一旦轮换,鲁能或许又给对手机会。

    刚刚输给浦项,对阵申鑫的比赛对鲁能来说相当关键。如果球队表现不佳继续输球,鲁能或许彻底在4月份崩盘。球队实力占优,但他们绝对不能大意,就看球员们在比赛中如何把握了。

    预计双方首发:

    山东鲁能:25-王大雷;6-赵明剑、4-麦克格文、35-戴琳、16-郑铮;33-金敬道、15-乌索;30-蒙蒂略、10-勒夫、8-王永珀;18-杨旭

    上海申鑫:25-刘殿座;4-孙凯、26-乔尼、2-姜嘉俊、5-唐家庶;27-杨家威、16-于涛、6-侯俊杰、20-王赟、9-朱家伟;10-凯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